幾分甜幸福城堡(上)

2012042922:07
 



前言:
前一陣子從【17P好康】買了二張【幾分甜-英式蛋糕】DIY卷,
趕緊行使我的好康囉!快快報名去~
哇!什麼,假日預約要排到一個月後,只好等呀等,望呀望,
又從BABYHOME親子網站,
看到有媽咪相揪平日要去幾分甜-英式蛋糕DIY,
我喜歡平日去比較悠哉,
跟著媽寶們報名,
不料要去的前一天,婆婆生病住院,
此時的我若PAPA造,必定讓人議論,所以放棄平日行.
而我一開始買此卷是想帶大寶IVY去,
後從他人的網誌中發覺---
此項DIY年紀太大會覺得很簡單,太無聊,
所以和IVY討論後,把此項DIY讓給TWINS,
我則帶她去手信坊DIY麻糬,
現在又要回歸到假日,
而DIEGO近來外出"歡",再次慫恿IVY同我&DORA去.
譏哩呱啦一番後,回到主題吧!

今天我帶著IVY和DORA到五股做蛋糕DIY,
這間觀工光廠在2011年通過評鑑 ,
有個好聽的名字"幾分甜幸福城堡",
觀光工廠並設有餐廳,
因此我們DIY前就選擇在此享用中餐,

來看看這間位於工業區內有著歐洲城堡外觀的幾分甜長什麼樣,

右下圖是DIY報到入口,

而餐廳則有另一入口,


入口處用馬賽克拼裝出熊圖案地磚,好古錐啊!
DORA妹妹忍不住蹲下來和它照相,


餐廳入口前二側有戶外花園區,


你也可以選擇坐在這兒曬幸福ㄛ!


你看擱是可愛的烘焙熊在這做"ㄆㄤˋ",不想胖都難吧!


一進餐廳又看到超級大熊熊在旁迎接,
DORA妹妹立刻依偎在它身上.




餐廳櫃枱點餐處.


等會兒用午餐的地方,天花板上的燈具很special,


最裡頭ㄉ牆面充滿著童趣,


怎麼拍怎麼可愛喲!












等待出餐的時間,我同DORA在城堡內外走逛去~
這裡有一桌很特別,桌下有養魚,
有興趣坐此區的朋友,千萬要提早訂位.


各位冰友,有没有發現這城堡內外有很多以熊熊為主的佈置,
原來幾分甜鎮店之寶便是北極熊,它的名字叫做貝克瑞(BAKERY),
當貝克瑞(Bakery)初嘗甜蜜,牠就深深得為幸福滋味著迷,
幾分甜選用最新鮮的原料和最健康的烘焙概念,
跟大家一同分享最原始的幸福甜蜜。



所以一樓還有販售麵包.蛋糕.拌手禮區~




果然熊的魅力無法擋吼!走到哪也看到哪~
一家五口幸福熊family,


等會兒Diy報到接待處,


大熊寶寶展示著觀光工廠參觀資訊,


和熊寶寶比身高,


和大小熊共乘拉車,


和休閒熊來張合照,


除了餐廳的燈特別,其它的燈飾也好漂亮ㄛ!


再度回到城堡餐廳享用午餐去,
餐點主要為義大利麵.漢堡.焗烤等,單點價格約在$168,



我們點了二份義大利麵+1湯1可樂,外加一份薯條,共$461.



圖片太多啦!分成上下集,
再看下一篇日記去~

幾分甜體驗英式蛋糕DIY(下)  


  •   芹芹媽 於 2012-05-22 02:05 3F
  • 哈囉~
    我上星期五也有去說
    不過我是做鳳梨酥DIY
    剛好朋友的朋友 有買優惠券
    就臨時跟團一起去了^ ^
  •   karen hsu 於 2012-05-02 21:18 2F
  • 啥!!! 你跑去了!!
  • 版主於 2012-05-03 16:09 回覆
    拍勢啦~没揪妳去.
    因為票期快到,平日又没團跟,假日妳應該也不會去吧!
  •   chuchu 於 2012-05-02 16:20 1F
  • 每張照片都笑得甜蜜蜜(*☻-☻*)
  • 版主於 2012-05-02 16:35 回覆
    所以現在外出喜歡帶個小的當麻豆,
    大的不給照,照起來不可愛,
    還是小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