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21~三重幸福水漾公園騎單車

2010112201:16

又到了我和IVY的專屬時間啦!
沒有TWINS在身旁真是覺得輕鬆多了~
到底如果利用這2-3小時呢?
這星期我決定帶IVY騎腳踏車。
((說到騎腳踏車,我也是在前三年才學會,
原先一點兒也不敢騎車的我,
在姐夫的調教之下,很快的學會,
現在都可以騎機車趴趴GO囉!
而最先受惠的便是IVY,
從媽咪我會騎車開始,出門都可以以車代步。))
我們先騎車到二重疏洪道二重站租車。

不過附近正在做機場線捷運工程,空氣不太好喲~
((記得幾個月前打算租親子車載TWINS在這附近繞繞,
不過工作人員說現在這邊沒有出租親子車。
所以要騎親子車可能要到八里站啦!
這樣似乎有些不方便。))
最近常在部落格友上介紹的幸福水漾公園,
今天就以這裡為目的地吧!
從二重站騎車到幸福水漾公園約10分鐘車程,很快便抵達。

這裡有一些貼心的設計,如單車可以一起帶進去的廁所,不怕愛車被偷囉~


還有提供狗便清潔袋,請大家蹓狗的同時也發揮公德心吧~



當然最不能缺少這些幸福元素的擺飾,敲響「愛戀鐘森」得到幸福。


跟著幸福列車出發吧~


情定I LOVE YOU字樣和一長串的愛心擺飾,訴說愛要及時說~




搖擺各式鈴响~




成雙成對的幸福擺飾~



愛心信箱~




前方的新北大橋是連接三重和板橋的橋樑,可大幅縮短二地往返時間。


其他景緻~








這裡不論是騎單車或漫步在其中,都很適合,
快來尋找你我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