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幸福紅豆餅樂園裡尋小確幸

2012050821:04
 


老闆希望這裡的歡樂氣氛,紅豆餅的香氣,
親切的祝福,能帶給我們開心,
而且帶走的不只是紅豆餅,還有滿滿的.暖暖的.幸福的感動~

這次我又透過babyhome網站,
相揪10組媽寶們一同前往中和的祝你幸福參加紅豆餅diy體驗營,
原本想帶Diego去,不知道是他當宅男太久了嗎?
居然不想同我出門,所以還是帶著Dora去.

小小一間店面,


裡頭可佈置的像個小型兒童樂園,
因為空間不大,透過鏡面的反射,營造更大空間感.


有6匹音樂木馬,不,應該是5匹,有一隻偽裝的驢子哦~ 


這些音樂木馬的腳底分別有菁.茂.蔚.芊.萃.芃,
代表草木繁榮茂盛,老闆希望幸福像草木一樣,傳遍整個台灣.
(Dora好無辜的臉......)


充滿著遊樂園的牆面,


天花板有著很童趣的魔幻天空,


小小燈光的幸福摩天輪,
中心點有這裡的紅豆餅吉祥物"kapa",到處可見它的身影.


讓我和Dora留張到此一遊照~


想化身為西部牛仔,帽子是不可或缺滴,
所以這裡也提供多款帽子任您變身.


看看Dora的示範~









每頂帽子都很有造型,下次來您可身著牛仔打扮哦!
整體加分加分~~~

說來應該是要十分吸引小朋友目光,
不過我家DORA從頭到尾只顧著害羞,
常低著頭不敢直視別人,
奈按呢?不是常帶她出門趴趴造嗎???


此行最主要目的是來參加紅豆餅DIY體驗營,
整個活動就由這位鮑伯警長帶領下展開序幕~

這位鮑伯啊!變魔術真行,活動中也是由魔術串連滴.

活動內容一.幸福紅豆餅的由來~




活動內容二.幸福紅豆餅DIY~(這中間有多項魔術秀)
介紹日式紅豆餅所需材料,請小朋友來泡牛奶,


大家來篩麵粉,
話說Dora超好笑,不是用手篩,而是頭拚命的搖.


加入牛奶和麵粉攪拌,


我們這組來去坐快樂熊旋轉咖啡杯休息囉!


蛋白+糖打發後,選位勇敢小朋友出來戴鋼盔,
這位當然不是我家Dora,她是位害羞小公主.
(這位小朋友,妳很勇敢,放心啦!這裡頭的蛋白不會掉下來.)


接著輪流倒入麵糊&餡料,




參加體驗營的每個人有2個紅豆餅,每人製作1個,
另1個統一製作發下招牌奶油口味,
選擇製作的饀料18元以下不另收費,
若你要選擇25元的饀料,則要貼補7元.


日式紅豆餅製作時間要較久,約12分鐘.


再等待一下啦!


自己diy的紅豆餅還會蓋上古錐的"kapa"烙印,


和鮑伯警長來張合照,這是每個小朋友都有滴,大聲說"啊~".


剛出爐熱騰騰的紅豆餅享用中~
(Grace選ㄉ是鹹ㄉ義大利肉醬口味,不錯吃吔!)
(Dora選ㄉ是甜ㄉ香蕉巧克力口味,
Grace有偷吃一小口,溫不呷意這味ㄟ~)



活動內容三.紅豆餅娃娃Kapa帶動唱+吃爆米花+發汽球~
這位鮑伯警長牛仔很忙吔!中間換場快速化身為大仙的Kapa娃娃,
和所有小朋友來場帶動唱.


然后和這群不受控的小朋友來張大合照,


說到"kapa",這裡也有販售可愛的kapa公仔,及相關東西ㄋㄟ~


最后由警長夫人發給每人一包爆米花,
&又恢復警長身份的鮑伯來發給小朋友大汽球,


還有還有~
老闆會現場組裝小火車,若小朋友要騎乘,要額外付費,
不過Dora有點兒起歡搞自閉,說她不要坐,
為我省了幾十元.



整個活動約2個小時,蠻有趣的,
體驗價小朋友@150,大人@80,
比較適合低年級以下ㄟ小朋友,
想要來場"小確幸"嗎???
有興趣的媽寶們請到以下網站看看~
祝你幸福紅豆餅樂園




這篇日記我就以祝你幸福作結束~
 
 


  •   海咪 於 2012-05-11 07:54 4F
  • 光是想像畫面就覺得dora真可愛,一直搖頭~~~
    dora真好,可以和你到處游山玩水 哪像我老公都不愛出門…
  • 版主於 2012-05-11 08:57 回覆
    我老公還不一樣,比起你老公,
    他更不愛出門啊!
    而且我也不喜歡同他出門,諸多限制.

    我覺得這裡你們家妞應該可以去看看,
    不過滿2Y要收150, 大人@80,
    她最近應該滿2Y了吼!
    也可以帶寬順便看看人群小朋友~
    妞在外會害羞???

    那義大利肉醬口味挺特別,熱熱的還不錯吃吔!
  •   chuchu 於 2012-05-10 17:08 3F
  • 本來也想帶我家這兩隻去幸福一下,但是覺得「幸福」的代價實在太大了,而且感覺年紀好像有點太大了,所以就放棄了唷
  • 版主於 2012-05-10 17:20 回覆
    這裡對妳家那二寶確實不太適合~
    那你可以自己在家diy,自創烘培幸福啊!
  •   karen hsu 於 2012-05-10 13:49 2F
  • 知道一下, 不一定要有興趣..
    要不要送.. 看你表現啦! 
  •   karen hsu 於 2012-05-10 13:35 1F
  • 我不幸福耶! 居然沒來相揪, 我不送你了!!
  • 版主於 2012-05-10 13:47 回覆
    這間妳有興趣嗎???
    假日也有活動,自己去啦!
    !小氣鬼,我還是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