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三義佛頂山(101年三重正義里出遊part1)

2012101322:15

這是我第二次帶twins同里出遊去,
去年的第一次我覺得還不錯,
再加上婆婆也有一起去,不會唸東唸西,
而且一日遊走訪地點有拓及中部囉 !
這是我平常帶twins趴趴造比較不可能去的啦!
本來是想全家五口同去,
可Ivy現在真的很不喜歡和我們一同出門出遊,
再者下星期第一次國中期中考,
老師要求他們星期六到校自習,
也剛好有個正當理由.

不多說,這次我們三重正義里出遊活動,
出動五台遊覽車,聽說第二天已經登記額滿囉!
主要有四個景點,第一個點來到位於苗栗三義的佛頂山,

三義道場創建於民國九十一年,屬新興佛教勝地,乃清法師創建,
佛區佔地頗大,有些地方未興建完工,
因為停留時間不長,又我對佛的世界不了解,
所以......凡走過必留下足跡照片留念~

下車第一件事大合照,這只是我們第一車大多數人而已.


好慈祥的菩薩們~


非常高大以精銅鑄造的接引大佛,祥和又威嚴~


先來父子三人合照,Diego你的眼睛呢~


Twins倆照,Diego一半身體又躲起來~


那你自己照,嘴型配上二隻手,變成了101~


看Diego站在底下,就知道阿彌陀佛超大尊ㄉ~


原來觀音也有分很多ㄋㄟ~


觀音菩薩面前,不要再搞怪囉!不敬啊!


Dora妹妹在菩薩前,還是這麼害羞~


送子觀音---慈眉善目,雙手抱可愛的小孩,祈求祂能寄託婦女帶來生兒育女之願望





水子地藏---專門超渡因小產或墮胎而未成形的嬰靈所設的神靈,
可以保祐這些嬰靈再另外一個世界也能好好的長大 或重新投胎




為何有一尊四面佛,不是應該出現泰國???


沙彌公園,Twins和各式各樣的小沙彌玩樂去~












另一側由我帶著Dora快迅探路~


?寺一旁的池子未建好,


一踏?寺中,超級大仙的彌勒佛~


這一區也有很多石雕小沙彌~








未完工的朝聖寺~


此時此刻很想唱莫文蔚的歌---"沒時間 我沒時間",
沒時間要趕遊覽車,
未逛完,留待有機會~



此次里出遊中餐~


飽餐后繼續下個行程去~~~台中酒廠(三重正義里出遊part2)






http://www.tuztuzo.com.tw/a-1.php?id=9

《三義》佛頂山朝聖寺.濃濃日本味的日密佛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