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寶貝寵物~罐頭

2007101311:51

不知從何時開始

罐頭悄悄走進我們家每個人的心坎裡

我更常常罐頭長,罐頭短的

我很喜歡帶牠散步

可是牠只要一出門,就會興奮不已

像是一隻發狂的"瘋狗"

變得好像是牠在帶我散步一樣

小姑姑每天也會跟我說罐頭發生的事

現在帶罐頭散步也是小姑姑每天必做的事之一

罐頭在狗類中算是大型犬,現在有三十公斤了

走在路上,有其他的狗對牠叫

馬上躲到我們身旁

真是膽小如鼠

平常也不會叫

但是當阿公或伯父伯母帶上安全帽,準備騎車時

牠不但狂叫,動作還超靈敏的,拉都拉不住

馬上跑上摩托車,準備給人載牠去兜風去

看到有人吃東西時

就會狂叫不已

真是隻貪吃的小狗狗(ㄛ~~~不對,應該稱牠為大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