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夏。高鐵義大之旅(下)

2013070823:55
來義大遊樂區裡,
我最期待的是全台唯一希臘情境區的聖托里尼山城,
這讓人彷若置身浪漫愛情海的聚落,
只可惜小小孩已身陷於特洛伊城的玩樂天堂,
大孩子Ivy說照相很無聊,
而温ㄤ一點兒也不浪漫,
所以明明是很殺底片的所在,
我的相機記憶卡裡卻是少之又少,










聖托里尼山城一樓的糖果博覽會&乖乖主題館,也是一個甜滋滋ㄉ照相處.









BUT只有照相對這一群大小孩子們根本沒有吸引力啊!

要花錢的地方就不要多逛囉!免得孩子們控制不住.事實上我們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啦!
充滿地中海風情的聖托里尼商店.


各式繽紛的糖果、巧克力、趣味造型餅乾的糖果屋商店.


夜晚即將來臨的聖托里尼山城,又是不同的感覺,










我還是呷意白天的聖托里尼山城,藍天白雲的希臘風~

從早上出門到現在,大小朋友差不多都累啦!
離開義大遊樂世界,到購物廣場C區吃個晚餐,然后準備到A區搭摩天輪,
 哇!怎麼那麼多人在排摩天輪呀!
在等下去,小朋友們肯定會受不了滴!
只好放棄這南台灣最高的摩天輪 ,真是可惜啊!


Ivy居然說義大沒有她想像中好玩,
因為最刺激的那二項她不敢玩,
特洛伊城裡的太幼稚她不想玩,
聖托里尼山城太浪漫她不喜歡照相,
outmall她也不愛逛,
所以這趟義大行,她應該是來錯啦!

奔波了一整天,總算到可以休息啦!
這次的住宿選擇天悅,


TWINS直呼住飯店真好,
三個孩子在床上跳呷凍未條哩!
為了TWINS睡覺安全,請飯店幫我加裝二個床圍.

<<註:義大世界裡可以選擇更高級的皇冠或平價點兒的義大國際學舍>>



待續.......





第二天行程---自由在Outlet Mall亂逛,
所以到將近中午十二點才退房.
一開始不會很想逛的我們,到後來剛點燃購物慾望時,
也是離開義大準備搭高鐵的時間到囉!


 
 


  •   海咪 於 2013-07-17 22:04 2F
  • 想不到義大這麼多拍攝的好景,真希望哪天可以親身體會
  •   chuchu 於 2013-07-16 14:40 1F
  • 看你們在義大玩得很不錯唷!我家candy的畢業旅行也是來到這裡,她還對這裡還念念不忘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