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7~親子郊遊趣之青境花墅(上)

2011070816:15

這是我踏出的第一步,

參與baby home媽咪家族母雞帶小鴨之台灣尋奇之出遊,

此次主要的景點也是我肖想很久的新竹青境花墅.

如果沒有同家族遊,要指望我ㄤ帶全家大小出去玩,想都別想.

雖然出遊前還被婆婆和老公阻止,

說什麼和不認識的人會危險等等的話,

讓我的心情down到谷底,

但是這次出遊,真的覺得很不錯,是一次很棒的親子遊,

好希望有下一次機會.

 

進入主題,北部超夯景點之青境花墅,

這是間凝聚一家人夢想而產生的親子餐廳,

初初踏入就有種溫馨.快樂FU~

簡單帶歐式的建物,採藍白色調,

彩繪著青境花墅情境休旅車.

 

入口處有一大鐘塔,拉拉鐘,

ㄉㄤ  ㄉㄤ”聲響起,將幸福傳遞出去.

 

偌大的草玶,很適合小朋友跑跑跳跳,

 

有大型搖椅.

 

其他戶外景緻.

 

還有二處沙坑,

 

沒有帶玩沙工具怎麼辦呢?

沒關係,餐廳入口處有賣,

 

餐廳大門入口.

 

 

這半圈放的全是娃娃椅,數量有點驚人.

 

今天雖然是平日,但是除我們這家族,

還有青境花墅目前所辦新兵日記的活動在用餐,

所以室內幾乎客滿,稍顯零亂.

 

提供各式書籍滿足心靈空間,

 

在等待上餐時間,要打發TWINS這二個坐不住的小朋友,

小型攀岩場,滿足好動的孩子,

像不像三隻小壁虎~

看到了孩子天真的笑容,一掃我早上的 ㄗㄨ”,

 

還有個小型攝影棚,提供各式ㄍㄟ  ㄒㄧ,

 

讓寶貝瞬間成為小小明星.

 

用餐中,請勿打擾.

 

TWINS在用餐中都睡著了,接下來大寶的親子農場活動上場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