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Y9M】Twins之BabyBoss初體驗(中)

2013061821:50
先看Twins之BabyBoss初體驗(上)

再來幫他們選的職業體驗是
編號13的皇家儀隊,誰知Jason又臨陣退縮,
說他不要做這個,但是Angel要做這個,
只好等Angel進入皇家儀隊室內準備時,
我再帶Jason找了另一份職業,
編號20的建築工地,

<<Jason一直問我說,這輛車為什麼不開出來,像消防車.救護車一樣呢>>

小朋友們分成三組輪流貼磚&挖沙&小房間裡做??


二人選擇不一樣職業,對媽咪來說最累,一會兒跑這,一會兒跑那,累屬我啦!
不過在Jason完成建築工地體驗時,Angel仍在皇家儀隊房間內樂器練習未出來,
我和Jason走走照照相去~




喂~這是耍狠的眼神嗎


皇家儀隊這活動時間準備還蠻久滴~終於出場囉!!!
換上儀隊衣服的小朋友們好可愛ㄋㄟ!


咦~我的Angel在哪兒呢?找到了啦!


這babyboss儀隊被帶到入口處,要來場訓練後的成果發表會,






來看個動態表演感受這群娃娃兵的努力.

表演得很
哦!!!給予最大的掌聲.  

Angel,妳真的好棒喔!


二人終於又合體演出,
編號18的消防局,


小小消防隊員要出任務滅火去囉!


失火地點在這兒,


滿載著小小消防隊員的消防車來啦!


twins先負責拉起危險線以防有人靠近,


然后他們登場當起滅火英雄哩!


圓滿達成任務,滅火雙英雄,出擊成功!!! 




還有下集---Twins之BabyBoss初體驗(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