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Y9M】Twins之BabyBoss初體驗(下)

2013061822:06
先看Twins之BabyBoss初體驗(上)
    Twins之BabyBoss初體驗(中)

此後二人的職業體驗又分道揚鑣,
Angel選擇的是---
編號17綜合劇院之啦啦隊隊員,
在她入場準備時間裡,
我陪著Jason等待---
編號44汽車維修中心之維修技師,
待送Jaosn進入做體驗時,
剛好趕上Angel的啦啦隊出場囉!
真是銜接的太完美啦!

噢!不得不說,這群小啦啦隊員們也太sweet了吧!


雖然大家的動作很不一致,雖然跑的零零落落,but看起來九是古錐啊!


就定位後先來一段動態影片,

果然熱情有勁喲!

我一直認為Angel在這麼多人面前會不敢表演,
但她今天實在好勇敢,配合拍照也可以稍稍露出笑容,

表現的出乎我意料之外,很捧啦!


今天啦啦隊的體驗居然是Angel心中最好玩的第一名吔!


小女娃兒來babyboss決不可錯過的體驗.


再來看看Jason的汽車維修體驗,相對地看起來揪無聊ㄟ~


問他做了什麼?他也說不太出來,好像九介紹汽車一點點內部零件.


因為Jason還在維修車,Angel先去---
編號09的保全公司,本場次只有四個小朋友,太好啦!


(右下照)大隊長跟小隊員們說秘密,等會兒要運鈔,千萬不能告訴別人哦!

運鈔到銀行中,銀行到了,看看有沒有可疑的人,


之後Jason做的最後一項體驗也是保全,
以下的照片有Angel和Jason的保全體驗,但事實上他們是不同場次滴.
大隊長叮嚀:看到不認識的人要說什麼?要說:"請離開!"
所以可以常看到小朋友們的這個請離開姿勢.



前面有提到Angel最喜歡的是啦啦隊,
那Jason最喜歡的是保全,果然和車脫離不了關係,
另方面我覺得是這保全裡的大哥哥講話很風趣,所以把小朋友們逗的很開心.



時間已接近尾聲了,Angel今日在BabyBoss體驗的最后一項是
編號40音樂工坊當歌星,
媽咪我覺得這是一個不怎麼好玩的體驗,小朋友有15人之多.


今天來BabyBoss時間上是選對了,沒有團體預約,
票卷上奇摩網拍買了二小$900,一大票現場購$100,Total$1000,
中午在babyboss裡用餐花$310,
為了要省時間,要花大錢,來回都坐taxi花費$500,
體驗時間從am10:00至下午pm5:30,
但花太多時間在等待排隊上, 
Angel搞定9種行業,

Jason完成7種職業體驗,

二人還頻問何時要再來BabyBoss,看來他們都很喜歡ㄋㄟ~
不過來一趟里里扣扣加起來要$2000左右,要再等上一陣子吧!!!



BabyBoss真是個能讓小孩玩瘋,大人累翻加上花大coco的場所.


  •   chuchu 於 2013-06-25 17:21 2F
  • 我帶過candy他們來過兩次,裡面好玩的也差不多都有玩到了,不過我覺得場次的銜接很浪費時間,而且當兩個人興趣不同要選職業時更是大傷腦筋
  •   海咪 於 2013-06-25 00:25 1F
  • 呼呼~~看完這三篇, 只能說twins真是太幸福啦~~
    玩的這麼過癮,這麼豐富!!連我都好想體驗啊~~
    不過2000元可真不是個小數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