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7~莎喲哪啦!哆啦A夢樂園

2011022723:54

莎喲哪啦!哆啦A夢樂園,哆啦A夢樂園在小人國,2月28日就要說再見了~

 
趕搭哆啦A夢樂園在小人國,倒數二天即將結束之列車,
8點多從三重出門,歷經小塞車,近10點到小人國門口,
已湧進大量人潮,看來哆啦A夢的魅力不減~
 
又花了近半個小時時間排隊買票,
不免俗還是要和"小人國"招牌照相,派IVY當代表.
 

搭上環球火車抵達美洲&歐洲樂園.
 

兵分二路,IVY&舅玩轟浪滑水道,我&外婆帶TWINS搭水道船.
這時排隊時間已經要20-30分鐘啦!

想和大雄哆啦A夢來個握手會,還有人數限制,算了,
那來和電影場景綠之巨人傳人物們照個相吧~
 

DORA和大哆啦A夢站在一起,變得超MINI MINI的.
 
 
這是等會兒要舉辦哆啦A夢樂舞會的舞台,已經有人在佔位啦~
 

在等著看哆啦A夢樂舞會的空檔,坐坐跳星星,
其實TWINS的身高是可以玩的,不過二個太"俗仔"囉~
 
那換草莓摩天輪坐坐看,這也是TWINS第一次坐摩天輪,
輪到我們,DIEGO有點怕,好加再有媽咪我硬抱著DIEGO上,
後來TWINS二個都露出笑容.
 
IVY又吵著要玩,這次換我陪,不過和早上比起來,人爆增太多,
排隊都得花上很久的時間,挑個人少的,
不過狂飆幽浮我看得都頭昏啦!IVY,妳自己上吧~
 
準備看哆啦A夢樂舞會去啦,由於沒提前佔位,只能在二旁觀看,實在是太多人了.
可愛的DORAEMON現身~

 
 
 
 
看看下二張圖,原來哆啦A夢還會耍Q,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吔!
 
 
 
看看巨型的哆啦A夢摩天輪~
 
瞧~這可是DORA主動牽小夫的手,所以表情笑容也特別自然.
 
臭屁小夫居然擄獲我們DORA的芳心.
 
怎麼就是不肯和大雄&A夢照相,那和靜香姐姐照張相OK喔!
 
為什麼姿勢和胖虎一樣ㄋㄟ~
 
此刻DIEGO睡著啦!今天天氣真的爆好,烈日當空,其他人都避日頭囉!
我帶著DORA和DORAEMON遊迷你美洲&歐洲世界.
 
 
 

 
 
接著要進入哆啦A夢樂園精髓所在---哆啦A夢故事館,
其實我一開始原本計畫是要入園後先來故事館參觀,
哪知TWINS舅和TWINS爸已經先行搭火車走啦!
我只好將這個延後看,
不過失算囉!此時人好多好多,都不能好好參觀拍照,殘念呀~
 
來哆啦A夢故事館,跟著我們一起進入哆啦A夢的世界~
 
到靜香家,大雄正和靜香在玩牌.

小夫又在和大家炫耀他的玩具.
 
哆啦美從時光機抽屜來找哆啦A夢玩啦!
 
這是哆啦A夢最愛吃的銅鑼燒販賣店.
 
胖虎心不甘情不願地顧店中!
 
什麼,胖虎又要辦演唱會,還邀請我們一家人,連TWINS都露出不耐煩的表情.
 
 
前往大雄家中時遇到大雄爸爸,我說DIEGO你也太熱情了吧~
 
大雄媽媽早已在家門口歡迎我們囉~
 
和大雄&哆啦A夢聊天中~
 
在大雄家用餐,哇!大雄媽媽準備了好豐盛的菜餚喔~
 
互動區,翻翻看哆啦A夢有哪些法寶呢~
 
紀念哆啦A夢電影在日本上映30週年,哆啦A夢電影特區,帶您回味30年來最經典之作!

 
 
還有哆啦A夢主角們變身人魚的可愛模樣3D立體呈現, 千萬不能錯過!
全家福來一張~
 
 
哇~這一輛哆啦A夢環保概念電動車真是COOL!好想開回家吔!

 
看一看時光機長啥模樣.
 
來到迷你中國,看看四川貓熊的產地.
 
帶外婆看看龍門石窟的阿彌陀佛.
 
今日來到小人國除了看哆啦A夢,也要讓TWINS看一看MINI台灣建築,
尤其是DIEGO愛看車車,更不容錯過此區~
天真的DIEGO看到這麼多車居然還和媽咪我說:把這些車通通買回家,好不好?"
 
這一區就不再多介紹囉~


哆啦A夢來到我們的世界有40年了,
陪伴我們一同尋找世界上最珍貴的禮物,那是"快樂的未來".
今天要比昨天快樂,明天要比今天更快樂!
看完後我發現原來我才是最想來看哆啦A夢的那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