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Y11M】兒童新樂園初體驗

2015081215:12
 
2014/12/16位於承德路五段的台北開幕了,
Twins一直很期待能來這裡玩,
今日我們終於來囉!!!

嘿嘿嘿....
其實去年十二月底時,
Grace早已利用twins上學時先來探路勘景囉!
所以這篇日記的照片可能會有冬夏之穿著,
不然您是不是以為大熱天怎有人那麼耐熱呀!

兒童新樂園官網:

http://www.tcap.taipei/mp.asp?mp=122037

新的兒童樂園有13項設施(舊的只有7項),包括有水果摩天輪、咖啡杯、海底總動員、輻射鞦韆、銀河號、碰碰車、採礦山列車、旋轉小飛機、海盜船、舞龍座、迴旋椅、飛天巴士、自由落體.以Twins近120公分身高來說,僅有八項可玩.


首先針對TWINS可以玩的遊樂設施來介紹:
(一)飛天神奇號(飛天巴士)

一開始讓三小孩自個兒玩,因為前年在義大玩過N次,三小孩一致認為這很無聊,
所以本項遊樂設施比較適合小小孩玩.



(二)銀河號
環繞上層園區一圈.去年我探路時本來想先來坐坐這"銀河號",
但初初開幕的兒童新樂園儘管是平日,排隊人潮依舊很多,所以我放棄啦!
玩過以後覺得也還好啦!



(三)宇宙迴旋(輻射飛椅)


我還蠻喜歡這個造型,座椅是星球,像在宇宙中旋轉.


Karen同小朋友們一起玩宇宙迴旋,她的拍攝角度比較優.



(四)星空小飛碟(旋轉小飛機)






此時的我在做什麼呢?正化身為瑪莉亞,在幫大家提行李顧包包啦!




再來要坐坐兒童新樂園新地標代表,不管在什麼角度幾乎都可見它.




(五)水果摩天輪


上個月到美麗華,TWINS一直想坐摩天輪,今天來如願囉!
雖然它没有美麗華摩天輪來的高,但因為是初次搭乘,感覺挺新鮮滴~

比起舊的兒童樂園,這個真的大好多喔!
車廂外部彩繪著12種台灣水果,轉一圈約10分鐘.



在摩天輪裡頭望出去的景緻.


和新地標照相是一定要滴啦!








哈......Karen今日穿著一直讓我笑說像是位孕婦.


中午時分到了,先來解決五臟廟,
我認為兒童新樂園的美食區規畫的不錯,像百貨公司美食街一樣,而且位置也很多.





(六)轉轉咖啡杯
我最怕像咖啡杯這類要轉來轉去的遊樂設施了,


Karen同三小朋友坐咖啡杯,捕捉到他們笑得很開心.



(七)巡弋飛椅(迴旋椅)
這項遊樂設施轉得更恐怖了,而且才剛呷完午餐,真怕Twins反胃想吐ㄋㄟ!


Jackson很明顯不舒服fu,但Ryder表情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居然還笑的出來.



(八)海洋總動員
這項設施也讓Jackson說很無聊幼稚.


但以海洋動物來設計旋轉木馬的構思概念挺不錯滴~



另有五項遊樂設施得身高達130CM及自由落體必須身高達140CM才可玩.



這回TWINS兒童新樂園的初體驗就到此囉!





相關日記:
2013/3/1~小小孩的遊樂世界~圓山兒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