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夏-嘉義南投之旅-Day3(騎單車遊日月潭)

2018062623:01
 
Day3
第一站
騎單車遊日月潭
今天早上11點前是自由活動,
而飯店後門剛好有銜接日月潭環湖棧道,
因此我們決定騎著飯店提供的腳踏車稍稍環湖趣~


我們出發的時間大約是早上快7點鐘了.


以下就跟著我的鏡頭看看日月潭不一樣的美~


遠處山嵐、湖面綠波,構出一幕幕迷人的光景.












下面這兩座橋都有好有意境的名字(永結同心)~
同心橋




永結橋




向山眺望平台


















印象中向心遊客中心的景點也不錯,可惜正在整修中~


飯店建議我們騎到向山遊客中心即可往返.


我覺得跟我ㄤ騎腳踏車很累,
因為我是個想記錄風景的人,所以會邊騎車邊停下來拍照,
而他總是顧著騎.......
所以我也不太敢停留太久時間......


其實若可以的話,真的要放慢騎日月潭自行車道,
因為它可是號稱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之一~






接    2018夏-嘉義南投之旅-Day3(苗栗崎頂子母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