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海事博物館賞船趣

2013051401:36
 
每年的五月十八日是國際博物館日,
很多博物館都有免費或特惠活動. 
長榮海事博物館為了歡慶博物館日,
5/14(二)~5/19(日),門票每張100元,(原全票是200元)
而twins目前年紀不用門票,
今天就和twins來趟博物館之旅吧!

剛進一樓大廳,盡入眼簾的是好幾艘大船,

(左為阿拉伯帆船,右為蘭嶼拼板船)


好愛嘟嘟嘴的二人,


鄭和寶船,


泰國皇船,


清末的軍艦,


長榮海事博物館館各樓層展示如下:


參觀順序是搭電梯至五樓再往下,
每層樓均有不同種類的船舶軍艦,挺不少滴,
原則上除一樓外,其他樓層均不可拍照,
但我在某些戶動區有給它小小拍照,拍謝啦!

"帆事我做主",這TWINS玩了很多遍,


船舶知識小考驗,和twins來是要考我的吧!
拍謝,媽咪對船舶沒什麼常識.



TWINS捉魚趣~


TWINS搭竹筏趣~


TWINS登上鐵達尼號~


呵~我和ANGEL來重現鐵達尼號經典畫面,


玩玩積木船,


我們母子三人在此區玩了起來,照了起來.








從二樓往一樓大廳看下去,


二人在二樓的航海探索區又開起船來啦!


個人覺得這裡是個很不錯逛的點,
尤其對海事有興趣的人來說,更是有著豐富資源,
像我和TWINS只是在裡頭走馬看花,即花了二個多小時的時間,
只是如果平日來要花$200門票感覺上會太貴,
若能利用有折扣時間來,會是上上之選~




長榮海事博物館展區介紹請點:
http://www.evergreenmuseum.org.tw/content/guide/guide01_02.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