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肖是"豬"啦!?!

2012021509:15
話說前一陣子,和TWINS說到關於十二生肖故事,
於是討論起我們的生肖屬啥.


 
 
媽媽的生肖是恰北北的老虎ㄟ~

 
<慘了~洩漏我的年齡囉!>

 
那IVY是什麼呢?
 
  
  
 
她是兔子啊!
  
 
那我呢?
 
  
 
妳是小老鼠啊!
 
 
我呢?我呢?
 
      
 
你和妹妹是雙胞胎,所以你也是老鼠啊!
 

 此時耳邊傳來"哇哇"的哭聲,


我不是老鼠啦!我是字母豬啦!
 
   
為了安撫DIEGO,

 
 
好啦!好啦!你是豬,你是豬....
 


  
各位朋友們,不太了解DIEGO為什麼會說他是豬呢?
原來他之前很喜歡看東森幼幼台的卡通"SUPER SHY!"




TWINS也玩起角色扮演的遊戲,
DORA說她是莎莎公主,IVY是蕾蕾寶貝,
至於DIEGO為什麼沒選唯一的人類男生--好奇超人呢? 
因為RYDER說他是好奇超人,他也有一台神奇電腦,
所以他當起了"字母豬",
不過也透過了這部卡通,讓他認識26個大小寫英文字母,
好啦!好啦!你喜歡當豬就當豬吧!!!







后記:
現在的他不在執著他是豬囉!
可能米老鼠的關係吧!
我會和DORA妹妹說她是米妮,
因此DIEGO弟弟也同意他是米奇,
我告訴他說米奇是老鼠,
所以現在當我問他的生肖是什麼呢?
他會說是老鼠....   

   
  


 
     
  
  

 


  •   chuchu 於 2012-02-16 12:49 1F
  •  呵呵~總算更正過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