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慶生會~滿8歲了!!!

2007112512:49

期待已久的生日,終於來臨了,

我請求姑姑買"哆啦A夢"蛋糕,

這種特製蛋糕3天前就必須預訂,

雖然超級可愛,可是8吋要價$980.....,好貴哦!

每年的生日,全部的小朋友全員報到,還有親愛的阿公,本來也想和"罐頭"一起慶生,可是牠是一隻貪

吃狗,到時肯定會狂叫不已,只好作罷......

爺爺和我一起切蛋糕

今年我的生日禮物真是大豐收,除了爺爺奶奶的紅包外,ANGELA表姐親手為我畫的卡片,好別緻喲!

表姐們一起合送的的生日禮物,又多了一隻玩偶狗狗陪我入睡......

像蛋糕的東西,是超可愛的筆袋,星期一我要帶著它上學去......

堂姐&堂弟送我的生日禮物,其中的海綿寶寶橡皮擦可是有魔術功能......



媽咪送我的是編織玩偶熊,要親手完成一隻約20CM的熊寶貝,我還要研究研究它的做法......

阿姨送我的胡桃鉗音樂娃娃,手腳會隨著音樂動喔!

謝謝大家送我的禮物,每一樣每一樣我都好喜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