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藝術大學鐵腿遊

2011103013:01
 
位在關渡的北藝大早就想帶寶貝們去看看囉!
無奈和溫ㄤ提了幾次,都沒有成行,
靠他不如靠自己,反正只要捷運到得了的地方我都沒問題~

坐捷運到關渡站,要從2號出口走,可是出口後並沒有標示如何走,
這時請不要吝嗇,可以請問週邊的人,多問幾個都ok呀!
其實若無自行開車,最好是搭公車上去,
但我考量到今日是帶雙人推車&行李一大堆,坐公車不太方便,
原本是打算靠我們自己的11路腿`走上去,
可是當我看到學園路口那一段上坡路段,腿軟囉!
還是搭個小黃吧!坐小黃到校門口崗亭很快,不須要跳錶.
北藝大我終於來了~


怎麼才從門口崗亭要走入草原那一段小小上坡路段,
手推著twins雙人推車的我,已經上氣不接不氣囉!
好在看到那一大片綠草如茵的鷺鷥草原,忘了剛剛的累.
話說這裡是北藝大美麗校園風光的開始.


在我們鋪好野餐地墊後,天空不作美,飄起間歇性細雨.

好加在稍後雨勢停了,讓我帶twins在草原上溜溜~

愛車的Diego,媽咪要帶你看看這二輛BUBU.


他在研究這二輛是什麼牌子的車,然后說他不喜歡長腳的車子~


接著帶他們看看放牧在鷺鷥草原上的二頭校牛.


讓TWINS看看草原上的藝術品.






走到上面的寶萊納餐廳看看.




再回到草原上讓孩子們吹泡泡,玩飛盤.




老的休息夠了,小的在這一區玩好了,走~往校園其它地方走逛去~
藝術大道--貫穿戲劇系、音樂系及舞蹈系的一條大路,其間還有戲劇廳及音樂廳.


水舞台一隅.


上百個酒甕於廊道內進行裝置,深具古樸風格.


DIEGO,你看看, 有一部沒有輪胎的車子倒吊在上面吔!


紅磚灰牆再加上台灣欒樹,是不是很美FU~






鐘樓.


地面上用白色線條畫出的同心園代表什麼呢?原來,是藝術家眼中的另類道路減速標線呢!


諾大的校園,早已不清楚身在何方的我,就亂走亂逛亂照,
總之處處皆美景,處處皆藝術.






今天來北藝大,還蠻累的,因為除了校園大,這兒是斜坡,
所以奉勸要來北藝大的朋友們,還是開車來,開到哪逛到哪,才不會鐵腿~
另外,如果你沒有打算再這裡的餐廳用餐,來大草原上野餐也是不錯的選擇哦!
 


  •   寶妹的媽 於 2011-11-02 22:02 3F
  •  這裡我跟寶妹也有去過喔!!
    不過那時寶妹還在我肚子裡呢!!

    那時是陪我小妹去考試~ 
    校園環境真是讓我羨慕呢!!
    還一心希望我小妹考上
    這樣子我就有很多機會跟藉口去找她玩啦!! 
    沒想到....   她考上更好山好水的地方的花蓮去了   呵呵  


  • 版主於 2011-11-03 18:19 回覆
    這裡其實也很適合寶妹那種活力精沛的孩子來,
    大人在草地上野餐,小孩在草原上野放,.很棒~
  •   karen hsu 於 2011-10-31 21:40 2F
  • 小孩有喜歡這裡嗎?
    忘了說.. 這附近有一個小有名氣的胡椒餅耶...
  • 版主於 2011-11-01 04:40 回覆

    外婆和IVY不喜歡,因為都要走太遠的路,
    二個小小孩應該OK吧!
    我自己還蠻喜歡的,很想再逛再照,
    所以很多時間,是我一個人在走,其它人在原位等我,呵~
    没開車到這兒,真的是很累喔.....

  •   chuchu 於 2011-10-31 21:27 1F
  •  果然是藝大,到處是藝術美景~
  • 版主於 2011-11-01 04:46 回覆
    最近在培養藝術,增加氣質啦,跑的點都要有藝術,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