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奇特】100/1/5~便所主題餐廳西門町分店

2011010715:32
便所餐廳開了好幾年,早已名聞遐邇,現在我終於有勇氣吃便當囉!
 

在參觀完台北賓館後,從台大醫院搭捷運往西門町,
大概將近十年沒來過,模糊印象中尋找我的"便所"在哪裡?
花了好一會兒功夫,哇!看到了馬桶高掛大樓上,
 
1F佈置得有些PINK,
 
這一個粉紅色的娃娃說真的還蠻CUTE,是PINK便便吧~
耶誕節剛過還有個耶誕老公公.
 
DIEGO習慣性就定立讓我拍照.
 
往2F走上去,樓梯間二幅刊版讓人....
 
看看2F的用餐環境,放眼望去盡是馬桶(椅),馬桶蓋有著各式特色的花樣,
桌子是加了玻璃蓋的浴缸,牆上有蓮蓬頭加水龍頭吊飾燈,燈具則是便便的形狀,
 
 
妹DORA妳是準備要洗澎澎?
 
因為我們來用餐時間已經下午2點鐘,所以很少人,可以讓我盡情拍照ㄛ~
 
一邊牆櫃展示便所餐廳所使用的餐具飲料杯.
 
收銀櫃台則有販售便所相關小飾品.
 
DIEGO看得嘖嘖稱奇.
 
還有廁所的洗水漕也是馬桶,旁邊又放了個垃圾桶,真的很像要去方便啦!
 
開始要挖馬桶吃便當囉~
TWINS外婆點的是養生火鍋餐($240),她覺得還不錯吃.
 
GRACE媽咪點的是藍帶起司豬排風味餐($220),
咦~旁邊怎麼附了一坨大便呢?別擔心,,打開後是醃製的小菜啦!
我問我們家妹DORA這一坨是什麼?她居然回我說是"麵包"~
 
甜點是則用蹲式馬桶裝的大便造型霜淇淋,TWINS吃得挺開心的~
 
 
弟DIEGO這張表情很妙又很怪哩~你該不會真的以為你在吃....
 
本來3F是沒開放的,因為這個時間沒什麼人在用餐,
店員看到我要幫TWINS換尿片,主動讓我上3F,
這也讓我們看到3F的環境,似乎是優於2F.
 
 
外婆難得主動開口要和這間便所照像.
 
而TWINS看到這些馬桶們又要爬上爬下囉~
 
 
 
來這裡用餐是個難得的體驗,有特色有創意,餐點價位都OK,
想嘗試不一樣用餐環境的朋友們是可以去呷呷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