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503-970504遊宜蘭~德隆行館住宿篇(中)

2008050711:14

車子走在鄉間小路上,很難想像這裡會有如此世外桃源的地方,

約莫下午四點,來到了期待已久的德隆行館,

它的入口處並不顯眼

在媽咪check in的同時,(大廳接待處)

我們已經迫不及待的往1200坪偌大的草皮庭園上奔馳,

跑跑跳跳,坐坐搖椅,盪盪鞦韆......,

我想來這裡應該用很悠閒放鬆喜悅的心情,去享受這一切。

姨丈說這裡很有峇里島渡假的feel,所以我得好好享受囉!

還可以騎著腳踏車到處逛逛......

我們的房間叫做"ama villa",假日住一晚要價$7700,超貴,

      不過面積挺大的,房間連同兩邊的大陽台,加起來大概有二十多坪,

      室內觀景大窗的設計,光線充足,有沙發,吧台,超大書櫃,按摩椅,貴妃椅,

      37吋的液晶電視,古典梳妝桌椅,麻將桌.......

      我和charles在房間玩得很高興, 外婆盡情的享受按摩椅, 真是驚喜連連......

從陽台往下看到的景緻

晚上到橘子咖啡用餐,原已確認有提供素食(外婆吃素),到了卻說假日不提供素食,現在吃素人

      口也不少, 對這家餐廳已經大打折扣,再加上上菜時間過久,餓得我快睡覺,而且食物並不好吃,

       花了不起$1680找氣受.....

晚上,我們在德隆看看夜景,聽聽鳥蟲鳴叫聲,又看到很多昆蟲,身為都市小孩的我,感覺很特別.

      然后在AMA浴缸裡泡個澡,真是舒服.....

97/5/4原本想睡個飽,清晨六點多起床的我,居然是AMA裡最晚起床的人,AM8:30早餐才開

      始,房間裡的四個大人玩起了桌上游泳,我和CHARLES也在一旁玩了起來.....

早餐時間到了,我們一行人趕緊補充體力去啦!

吃完早餐後,再到庭園逛逛

AM11:20左右向德隆退房,接第二天的行程......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