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4~板橋環球購物中心(上)

2011072419:25
星期天的午後想前往板橋號稱”一條巷子裡的桃花源”走走,
但正中午太熱,應該先到有冷氣的地方吹吹納涼,
於是選擇三鐵共構的板橋捷運站作為休息站,
因為裡面有一間環球SHOPPING MALL,


剛好也可以到B1美食街吃午餐.
看見可愛的薑餅人娃娃,先來照個相啦!



TWINS外婆吃素,選擇這間”浣花草堂”,

裝潢走中國風,充滿古色古香FU~
據TWINS外婆說,餐點還不錯吃,她點的套餐價格$180,還可以接受.


我和大寶前一晚有搜集資料,因此我們選擇口碑不錯的”樂麵屋”,


只是現場預約排隊等候了近30分鐘,TWINS都顯不耐煩囉!
樂麵屋走日式風格,而點餐像是在填寫問卷似的,
原來是為客人量身調製專屬的麵,
如口味選擇(濃厚,中等,稍淡),
麵條偏好(粗或細)以及麵條軟硬度(稍硬,中等,稍軟)等.
我是覺得不錯吃,但價格就不漂亮囉!
大寶和我點了二份拉麵和一份炸雞,要價$490,貴吧!

 

飯後,要走走散步消化消化,
於是來到這間MALL二樓戶外餐廳走逛一下,
半露天的設計,









每間餐廳都頗有特色,
這間HANA走鄉村風,是喝下午茶很有名的場所.


這間in joy chocolate巧克力音樂人文館,想必對於喜好甜食者想當誘人.


而這間Côte à Côte 私處聽起來怪不好意思的,
外面擺個浴缸,裡面的裝潢更耐人尋味喔~


蘭那泰式餐廳的泰式料理好像也不賴,但適合多人SHARE.


而這間乾杯列車,是呷燒肉配啤酒的好所在,
應該適合三五好友來"ㄏㄡˊ ㄉㄚ ㄌㄚ"~~





也許我會再找個機會來二樓戶外餐廳嘗鮮啦!
 
噢~都下午三點一刻,雖然是午茶時間,
不過不能忘記我今日的主要目的地,前進”一條巷子裡的桃花源”
是哪兒呢???
待下篇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