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滿3歲囉!

2011090316:26
 
先來一段回憶錄~
當初為了生第二胎吃盡苦頭,
懷孕29週時子宮不穩,
在台大安胎足足六週,無時無刻都在吊點滴,
吃喝拉撒睡只能在床上完成,
什麼事都要人協助,
那一段讓人侍候的日子真不好過,
熬到了35週撐不下去,給它剖腹去,
才了解到生產時,
無論自然生或剖腹生都是灰熊痛的,
TWINS 35週剛出生時,一個2250g,另一個才1980g,
好加在二個都是健康寶寶,不用住在保溫箱,
這是我躺在床上6週的好結果.

剛出生35週的模樣.


  

 
滿1歲的twins慶生,不給面子的他們,從頭到尾都在哭,弄得場面一團亂.


滿2歲的twins慶生模樣,


看twins的吃相,有沒有覺得食物變得很好吃,
只是吃不好好坐著吃,為什麼要跨腳???



當初未滿週數生下的TWINS,
轉眼間己滿3YEARS,
不得不說時間過得還真快,
 




吃了一次蛋糕又不過癮,喊著要吃cake的他們,
結果又來了一次母子三人的小小小慶生會,
這一次他們要自己祝自己生日快樂,
來,聽聽看他們的歌聲如何~


我們來互餵,感情不錯吧!



收到禮物真開心呀~
猴子說DORA妹妹,別搶我的香蕉,不然我會哭哦~




Diego的MINI CITY停車場,我的小小車有家可以住囉!




女生喜歡扮演小小媽咪,推娃娃散步去啦!
照片中的小洋娃娃可是當年媽咪我送給大寶IVY的2Y生日禮物,
等待阿姨美樂娃娃的DORA,暫時只能用此娃娃代替.




結果被DIEGO拿來當車車推車囉~




又變成TWINS一起推娃娃車~
 


9/8
DORA終於拿到了阿姨送的美樂娃娃,
總覺得她太粗魯,反倒是小表哥RYDER較適合玩娃娃ㄋㄟ~ 







我的twins寶貝又長大囉!
有點兒小懂事當然也非常任性,在外又很害羞,
做媽的小小願望,
只希望你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開開心心,二個要相親相愛,
愛你們喲~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