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盛夏-宜蘭之旅-Day2-第三站-礁溪甲鳥園

2020080215:34
 
這回盛夏宜蘭之旅行程中,TWINS最期待的景點---礁溪甲鳥園,
甲鳥園的前身是一個傳統鴨寮,
而現在全新的鴨舍外觀還真的感覺不出來是養鴨人家,
把過去鴨寮的樣貌,轉化成充滿現代感的線條與空間.


入園費每人$100元,可全額抵消費.


Twins臉上愉悅的表情,迫不及待衝向"ㄚㄚ的家"~




看見小鴨體驗區,立馬停了下來.


Black舅舅先來示範如何抓抱小鴨.


換twins上場啦!
可憐的小鴨,
我好怕......我好怕......我好怕你們把小鴨摔傷掐死啊!




小鴨們依偎在一起,你們很害怕這一群小朋友吧!


恐怖啊!快放回去籃子裡吧!

然后又快速地走向餵鴨區~



哇!第一次親眼目睹這麼多的鴨群們,






這次換Grace的手親自來示範餵鴨鴨,
那感覺很奇妙,不會痛,但是我一直想叫啊!


Jessie是用灑的方式餵鴨鴨~


弟,你說很舒服,但你的表情看起來很痛吔!




弟,這......是在享受嗎?


弟,你整隻手快給牠們吃了嗎?


用手盛飼料餵鴨,難忘的初體驗啦!
你只有親自體驗過,才知箇中滋味~




喂~你們二個小男生,到底有沒有餵鴨?
我的記憶卡裡怎麼找不到.....


Ryder你是在跳舞嗎?




有人說甲鳥園的全新鴨寮像是清水模建築,
確實很像,直接展現混凝土最原本的面貌,
有種返璞歸真的自然感.

有請我的專屬攝影師Karen幫我和這特別的清水模鴨寮合影,留下足跡~






這裡還有戲水區可以消暑喔!


結果我的阿母twins外婆居然這頭到尾都坐在餐飲區休息,
她說她小時候已經看過太多鴨了,不稀奇啊!
看來我們都是一群城市小孩無法體會啦!
但我還是覺得這是一個很不錯很好打發時間很特別的全新鴨寮---礁溪甲鳥園,
推薦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