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盛夏-宜蘭之旅-Day1-第一站-林美石磐步道

2020080123:00
又到了暑假最期待的和原班人馬出遊,
距離上一次已事隔二年,
本次出遊的地點還是離台北很近的宜蘭,
但仍刻意安排三天二夜的行程來徹底放鬆趣~
這一回和前年一樣,前二天有大相姐夫和Black弟充當司機,
不用煩惱車子的問題,真的是太棒啦!
約好AM6:30出門,
想不到在雪山隧道小塞了一會兒,不知道是不是報復性出遊造成的?!
好了,廢話不多說,直接切入旅遊主題~

DAY1
第一站
林美石磐步道

我們這一車約Am8:10抵達,比預計時間晚到了半個小時,
Karen那車居然Am8:40才到,所以分二批次走步道去~
原來正式進入林美石磐步道前有另一草湳湖臨湖步道,全長約700公尺,
草湳湖旁是高爾夫球場,
這一小段步道,路很平緩好走,膝蓋不好的TWINS阿嬤就走了這一小段~








來到林美石磐步道的入口廣場,
林美石磐步道全長1,689公尺,寬約3公尺,呈O型環狀,右去左回,去程及回程各約八百多公尺。




TWINS阿嬤就坐在這裡等我們歸來.


這回的步道行,好在有Black舅舅幫我照料Jackson,他才不會在我面前耍賴說走不動.


我和Jessie邊走邊拍照,因此落後了他們一小段路.


第一次遇上,他們倆已在小瀑布前玩水囉!
(再次遇上在出口處了)


我想若是和twins拔拔前往,他應該不會讓小孩下去玩水的呀!


雖然不想放這張照來顯示我的矮肥短,(Black弟照的)
只是想表示為何那麼喜歡讓Karen來當我的專屬攝影師,因為只有她懂我啦!


你以為這個時間沒啥人嗎?(約am8:30前)    錯啊! 
不過據karen她說她晚我們半個小時,人更多了,
所以想拍美照,約早上八點前要進入步道~


再來要進入全程最美也是最累的路段啦!







光看這一路陡上的階梯,我暈了啊!!!

說真的爬完這一小段,我是有點兒小暈了.
對有在運動爬山的人,這根本是幼幼級,
小歇會兒補充水份,繼續前進~~~


雖然累,硬是叫Jessie幫我照上一張相片留下足跡.


走完陡上階梯,過小橋,繞過圓形小步道,再來就是下山路段了.



Jessie面露倦容,好加再我們也抵出口啦!


以炎炎夏日來說,
林美石磐步道林木蒼鬱成蔭,沿途經過溪流、小瀑布,感覺算清涼舒適,
若再加上拍照時間約莫一~二個小時,
其實還蠻適合親子同遊來著.

部落客推薦:
https://taiwantour.inf



待續  第二站---宜蘭傳藝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