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Y1M】再遊y17親子館(上)

2012100822:32
再一次相揪Ryder小表哥前進Y17親子館遊樂趣,
先來回憶之前的日記---
100/3/29~前進小人樂園Y17探險趣,那時的Twins才2Y7M,揪古錐ㄟ~

基於小人兒早上的精神狀況是最好滴,
因此選擇上午9:30-12:30的場次,
這一次我和Twins在未開場前20分鐘已經到達,
可以很輕鬆,不疾不徐地慢慢走進去,
下了公車先在站牌前來張Y17建物的全景照,


再來和3F親子館前這尊大機器人合影,


今天我們是第一組進場的人客喲!
將Twins野放去,愛玩啥就玩什麼,
這一組小小雲霄飛車,是第一次來時最尬意ㄟ~



"旋轉追風"也曾經很喜歡,





趁著人不多,Twins來玩個扮家家酒,

之后此區人變多,害羞三人組又不敢玩囉!



約莫10點,Ryder來,三人組前進交通公園開車去,
話說上回來,當時2Y8M的Ryder在這停留約100分鐘,
此次,還是先直奔這兒,


他的規矩真多,非得有門的車子才要坐,
照來照去,他根本只開這一輛卡車而已呀!



雖然喜歡警車,可是沒車門不開啊!我想他可能怕摔車吧!


那Diego偏愛無門的車嗎?看來看去他怎麼都是在開這輛無門的警車呢?


大概無門方便吧!省去一個開車門的動作啦!
我說Diego你這動作也不好看,開的太隨興了~~~


Dora最近老自以為是公主,看到這輛車說是公主的車,


妳永遠都是我心中的小公主啦!


三人開著車變成碰碰車啦!


這次來多了盪秋千,三個人自從上了感統課好像迷上秋千,
我說弟弟啊!你的表情未免太豐富了吧!



甜姐兒Dora好可愛喲!!!


下一張馬上變得好靦腆.


Ryder的招牌表情.




玩大龍球的Dora實在是古錐到極點啦!






 

Diego來練甩甩功~




Twins練練爬爬功~



綜合體能區黑白亂玩趣~






 接日記再遊y17親子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