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Y4M】內湖---大溝溪步道+圓覺寺步道

2017012920:58
 
我很不喜歡連假,尤其是像過年時的連假,
這次過年天氣很好,但我的心情極差......

初一下午走了趟淡水,好像沒做啥事,
捷運車站車廂都是人擠人.
初二本來想去肖想很久的鼻頭角步道走走,
可是原本要搭10:20車次的1811國光客運,坐滿了人,只能放棄,
難得全家五口,連宅女IVY都同我們出門了,到底要去哪裡呢?
想來想去最後選定了內湖的步道,
去年12月走訪內湖步道,想說還有其它步道,如圓覺寺步道.鯉魚山步道.....等,
再加上看到FB冰友分享的內容,
決定路程如下:大溝溪步道---圓覺寺步道---白石湖吊橋

大溝溪步道之前我和TWINS走過了,就是一條很好走很輕鬆的步道~




圓覺寺步道---前半段輕鬆,過了圓覺瀑布的後半段石階一路陡上,說實話走起來是挺累人滴~
但TWINS體力算不錯,不知是否這陣子有了好幾回爬山走步道的經驗~
反觀,大寶IVY真的是體力差到不行,爬到快暈啦!~
而TWINS爸怪我為何沒看好這段路線~






難怪這步道上放了一個"忍"字.


本來還要再往上走到白石湖滴,
但IVY這種狀態,TWINS爸這種責怪口氣,
於是又原路程返回.

此時我心中只有一個想法:
算了算了,下回這種爬山走步道的行程還是我和TWINS三人行就好啦!!!
之後又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導致我初三到初五寧可宅在家也不願出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