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Karen之烘焙夏令營-Day2

2016072621:40
 
先來回顧Day1---Karen之烘焙夏令營



第二天第一個項課程也是我本次最期待的翻糖杯子蛋糕DIY~
可惜沒親眼目睹Karen老師昨天做的翻糖,
估狗了一下,找了個簡易的棉花糖製作翻糖教學,
若以後要做可以參考這個.
這次Karen還有部份偷呷步,去烘焙店買現成ㄉ翻糖~


又偷呷步二,用鬆餅粉做杯子蛋糕,
但本人覺得用鬆餅粉呷起來口感不好.
請忽略杯子蛋糕烤出來色澤不好看.


啥啊!又要搞美術啦!
不過這動作對三小來說挺重要滴~
等會兒翻糖就要照著自個兒畫的東西做出來,
建議第一次做翻糖的冰友,不要搞得太複雜.




買回來的翻糖材料包裡的翻糖還蠻硬ㄉ,
必須先幫它們按摩按摩搓搓揉揉,讓翻糖變軟.


工作中,勿打擾~


我覺得這個很像是在玩黏土喲!


三小的作品~


大眼仔是我做ㄉ~


重新組合排列~




三小突然變得好興奮~


其實Karen會做這個是別有用心,
原來今天是Ryder滿八歲生日.
http://ckme163.nidbox.com/diary/read/9209847
好用心的媽咪喲!
Ryder~生日快樂!!!



課堂間穿插的是小朋友說故事&才藝表演~
Twins說故事,
而Ryder唱歌,
出乎我意料之外,他唱歌時也太活潑太興奮了吧!和平常的他很不一樣.
至於他唱什麼歌,透露一下,他現在很迷棒球,是兄弟象粉絲,
唱關於兄弟象的歌.....



第二個課程:巧克力醬裝飾餅乾DIY
考量時間,老師前一天把餅乾都烤好了.


裝飾中~


完成品~

貪甜的小朋友硬是灑上一堆巧克力米.


謝謝Karen提供這麼好玩的夏令營給twins參加,
讓我們有得吃有得玩有地方打發漫漫暑假,
聽說Ryder很想明年再辦,
哈....說出了我的心聲,
期待明年更多元化的Karen夏令營囉!!!









相關日記:
2012/7/26-RYDER的4歲生日氣球ㄆ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