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Karen之烘焙夏令營-Day1

2016072522:09
 
今年幫twins報的夏令營只有一個,
【7Y8M】2016集美國小暑期夏令營
其實我也想給他們多上些不同種類的夏令營,
But......夏令營都好貴喔!!!

某一天,twins阿姨說她想辦個烘焙夏令營,

讓twins和Ryder一起學習,
還是個免費的課程,
聽到免費滴~我何樂而不為呢!!!

就在課程到前幾天,
收到了她的課程表,
也未免.....太認真了吧!




第一天
第一個課程:皮卡丘 咖啡飯diy

首先有請Angel小朋友負責量米和洗米.


今日的備料:


Karen老師先簡單講解天天五蔬果原則.


接著讓三小練習削蔬果.


這三小還說紅蘿蔔要有造型,於是讓他們用餅乾模型壓一壓各式造型.


咖哩交給Karen老師煮,小朋友要來用飯做
皮卡丘迼型,
白飯加上薑黃粉拌勻,捏出皮卡丘臉型,




再用海苔.火腿.沙拉.蕃茄醬作出頭部.臉部造型,




淋上Karen老師特製的咖哩醬,
哇~好豐盛喲!!!






問twins說好吃嗎?他們回說我煮的好吃,
平常他們也不覺得我煮的好吃,
原因有三:
1.他們不喜歡飯裡加薑黃粉.
2.因為要做造型,飯都冷掉了.
3.料太多了,他們偏食,咖哩醬裡有些他們不喜歡的食材.


上第二堂課前,Karen老師要三小介紹一個國家,
怎麼搞到最後,上起了地理課呀!



第二個課程:小小點心diy
Karen老師拿出祕密武器~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玩意兒,
不過這種日本食玩已經流行好幾年了.....

先看段影片就會很明瞭啦!


啥啊!做食玩前還要先做美勞啊!
因為Ryder之前已經試做過了,所以他扮起小老師.









完成品~


真的很迷你咧!


問我好吃嗎?我只吃了2~3根小薯條,口感不太知,
但Jackson還挺喜歡呷ㄟ~





因為Ryder已經做過了漢堡,所以Karen幫他另準備pizza,


但二個小男生玩心太重,
幾乎變成我和Angel及Karen在玩啦!




完成品~


和三小人兒比起來,是不是很MINI呀!




這張我原本是想拍Angel品嚐的照片,之後發現右圖角落那位Ryder的表情誇張到好搶戲~




第一天烘焙夏令營結束後還有小禮吔!實在是太感心啦!

而且Karen老師還考量到我們家沒有微波爐,
附送的知育果子是不需要用到
微波爐滴,是不是太貼心囉!


 


後記:交功課








敬請期待第二天更精采的
烘焙夏令營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