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 折り紙 真有趣

2015112623:36
 
今年流行的卡通應該是"妖怪手錶"喔!
其實這卡通我並沒有坐下來好好看過,通常九是望一眼,
不過對於妖怪手錶這首中文歌曲,倒是聽的旋律很熟悉,
尤其是暑假時參加完美藝術親子營時每日必跳的早操歌,也是改編自妖怪手錶.......



前一陣子有人分享用色紙折紙做的妖怪時,覺得他們實在是好厲害喔!
最近不知哪根筋不對啦!突然想來妖怪 折り紙,
第一隻選定"吉胖喵",想不到完成之後,twins超興奮,
直說好像,叫我再做再做.....
於是一堆妖怪就這麼產生囉!


連twins也加入妖怪折紙行列,不過折的是武士喵,對他們來說有點兒困難~

雖然我畫的臉部表情比較像原版的妖怪,但我認為twins畫的表情才是獨一無二的古錐.



就是做這妖怪 折り紙,又激起我看起其它的摺紙,連2015耶誕美勞,到目前為止我也是朝摺紙的方向走~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