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壽司嚐鮮趣~くら寿司 藏壽司 Kura Sushi 松江南京店~

2016091516:10
 
迴轉壽司的店在我們家附近曾有開過間爭鮮,但我並不會想去吃,
主要是這一類壽司店給我印象是生魚片之類的壽司,我不敢呷生滴呀!!!
而今天會想帶twins去的這間藏壽司,
一開店便造成一窩蜂的人去排隊搶食,早已納入我的美食名單中,
再來是twins的表姐和堂姐們在Instagram上po了幾張美食照,
最後一原因是才剛帶twins去呷了點心道,我們迷上了用平板點餐的樂趣了呀!
搞到現在,說要出去吃飯,twins都會問我說,是怎樣的點餐,平板點還是寫菜單呢???


對於吃來說,我不是個喜歡排隊的人,
可是我今天居然當起孝順的阿木,自行先到藏壽司抽號碼牌,再回家帶三個孩子過來吃.
藏壽司抽號碼牌的方式很不錯,可以選擇指定時間預約或現場候補,
若是指定時間預約,等到時間快到了再過來即可.






一入座,三小孩立馬用平板點起餐來,


因昨天twins已經在點心道用過平板點餐,所以對他們來說算駕輕就熟囉!


看看我們點了哪些啊!

因為不敢吃生的,所以炙烤這一類的壽司點了不少.



最後我們一共呷了15盤,藏壽司好玩的另一點,每5盤壽司可以玩一回轉扭蛋的遊戲,可惜我們3次都摃龜.




除了用平板點餐,還有迴轉壽司,看到自己呷意ㄟ 可以直接取用.


今天我們四人共呷了$940,這裡不收服務費,很好我喜歡,壽司也算不錯吃,是會想再來的店.





呷完藏壽司後,Ivy帶我們去喝神奇寶貝,
我沒寫錯,你也沒看錯,是ㄏ滴~~~~
這是間飲料店,最近挺夯的,
......in丸作食茶-台北東區店......
 飲料店也賣神奇寶貝球!用喝的就能變最強訓練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