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Y10M】台北市信義計劃區黑白亂亂逛

2015072122:10
上午參訪完韓國觀光文化體驗館已近中午囉!
想說已身陷在
信義計劃區附近,
那就雖乾脆
黑白亂亂逛,
其實我對這兒地理環境很不熟,
是抱著走到那裡逛到那裡的心態.
首先還是得讓二小的五臟廟得到滿足,
選擇在A8館,
話話這裡的三越還蠻多間滴,
統稱台北信義新天地,包括A4.A8.A9.A11,
而我每次來,都是在A8的地下美食街用餐,
今天雖然是平日,可是用餐人潮滿滿滿,
繞了好幾圈才找著位置.
吃飽喝足后開始下午亂亂迺活動.
首先是三越A8七樓正有個"湯瑪士70周年亞洲巡迴展",
不過比起TOMICA特展,這湯瑪士顯得好冷清喔!


TWINS會乖乖給我照相,是因為我拿出了$100給他們玩樂趣.








然后在A8五樓在小玩了一會兒---QQ魔法彩繪牆.


之後我們透過空橋連接各建物,


微風松高看LINE娃娃~


還有近來很夯的小小兵~


最後來到ATT 4 FUN,其實我是想到B1和大龍貓見面啦!
但TWINS並不認識totoro是可許人物~


然后到4樓的甜蜜王國找白晝女王和黑夜女王趣~





本來還想帶TWINS去搭幾米的"月亮忘記了"公車,
但我們都累哩!留待下回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