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理793同學會19周年IN板橋吉立

2014083023:05
畢業超久的同學,近來也透過line群組成功連繫上了二十幾位,
熱心的同學要把大夥兒召集開個畢業十九周年同學會,
並在聚餐之前讓同學們來個校園巡禮~
今天特地帶著twins參觀我的母校,
但說慚愧的很,我對校園的記憶居然已經快沒啦!


當然有蓋了很多新大樓.


圖書館,我到底有没有進去過啊!没印象ㄋㄟ~
以前功課也不錯啊!是在家讀的嗎???


好像唯一不變的是誠信館,似乎有點兒小小回憶啦!


雖然對校園記憶不在,但在場的同學們我都有印象,也還記得大夥兒的名字,吔!

<<同學們居然說我變瘦啦!莫非我以前很胖嗎?>>

這次的校園巡禮,讓我印象最深的是這裡的蚊子太多了吧!
很久沒吸過"幼齒"的血吼~
Twins待在這裡被叮了十幾個吔!!!!

之后步行到校園對面的吉立餐廳用餐,
聽說這餐廳開很久了吔!
當時每天在這兒附近等公車的我,居然莫宰羊它~






過往的回憶~




~期待二十周年有更多同學參與~


  •   chuchu 於 2014-09-16 09:10 1F
  • 好熱鬧的同學會,而且小朋友一起參與真是難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