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年麻吉培養藝術會之韓國濟州TEDDY BEAR特展

2014021819:08
 
終於解凍!撐過上週寒冷天氣,
台灣各地昨、今兩天回暖,
可是明天又要變天囉!
把握短暫好天氣享受去~
趁著家中大小朋友上學,,
相約麻吉一同出遊,
原本想去陽明山賞花,
但看了這篇報導后,

http://news.cts.com.tw/cts/life/201402/201402121377895.html
陽明山櫻花凍未條 7成還沒開
"冷氣團發威,正值花季的陽明山,櫻花都「凍住」了,目前開了三成的昭和櫻,花瓣有點被凍傷,恐影響日後花姿,其餘花朵也因太冷,暫時不會開花,回溫才會綻放。民眾若想在這周末上山賞櫻,真的會「霧裡看花」,且花朵經過陣雨洗禮,多半「垂頭喪氣」。幸好花苞未被雨勢打落,過些時間仍會開花。"

還是暫緩賞花行程,
和麻吉討論后,
決定來趟藝術之旅~



再次來到松山文創園區,這次看的展覽是韓國濟州泰迪熊特展,


可愛版的紳士泰迪熊站在這兒迎接佳賓.




此次來看展的
麻吉之一是阿基麗.



正式進入展場~
別小看下圖這隻熊,是限量且身價不斐的「125K黃金TEDDY BEAR」.





話說此展覽內容將改變以往TEDDY BEAR 給我們的樣貌印象,
改以融入世界經典藝術畫作形式呈現,很特別喲!
看泰迪熊也可以培養藝術ㄟ~

迪熊 x 米開朗基羅
《大衛像》---雕塑區


泰迪熊 x 愛德華.孟克《吶喊》---世界經典畫作平面區




泰迪熊 x 愛德華.盧梭《夢》---世界經典畫作立體區


近看點兒,瞧~泰迪熊也可以變得性感嫵媚動人哩!




世界經典藝術畫作平面區
泰迪熊 x 愛德華.馬奈
《吹笛子的少年》




泰迪熊 x 馬克.夏卡爾《綠色的小提琴手》




泰迪熊 x 凱斯.哈林




泰迪熊 x 克斯塔夫.克林姆《瑪丹.普利馬薇西肖像》




泰迪熊 x 保羅.高更《消遣》




泰迪熊 x 克斯塔夫.克林姆《女友》




《瑪麗皇后與其子》




世界經典藝術畫作立體區
泰迪熊 x 米勒《拾穗》








泰迪熊 x 達文西《最後的晚餐》








泰迪熊 x 秀拉《大碗島夏日的星期天午後》








泰迪熊 x 賈克-路易.大衛《拿破崙越阿爾卑斯山》




著名雕刻作品與TEDDY BEAR結合,呈現全新風貌,
因為是大型滴,看來頗有氣勢.













這面牆~每60秒就有一隻泰迪熊出現.





接下來是名人熊系列.....
梵谷


貓王


歐巴馬


瑪麗蓮夢露


我也來賣弄一下風騷,嘻~性感不如熊吼!


曾經造成轟動的江南大叔PSY,


我來學學他的招牌動作,


KAREN也來一張,(她是另一位同前往看展的麻吉姐)

看到她這張照片,腦中閃過泫雅的身影,我也想來學學,

可我短髮滴,只好靠眼神來帶,
這樣會不會太殺啦!聽說連RYDER都不認得我這位阿姨了.


下面的名人熊是誰,我莫宰羊啦!
有沒有感覺我是個小三啊!嘻~


我這手勢怎麼好像演起歌仔戲了呢!


剩下幾隻名人熊,換你猜看看.


TEDDY BEAR歷史
TEDDY BEAR以美國總統羅斯福命名,羅斯福的暱稱就是TEDDY。據說老羅斯福在一次打獵的活動中,沒有任何收穫,此時助手捆綁了一隻小黑熊,請老羅斯福射擊。老羅斯福不但斷然拒絕槍殺這隻被綑綁的小熊,還稱之為「無體育道德的」,隨後一個政治漫畫家將此故事出版,且廣為盛傳。
之後商人作出小熊娃娃玩偶,經羅斯福總統同意後,
將小熊命名為TEDDY BEAR。
(根據維基百科全書對
TEDDY BEAR之命名由來說明)


古董泰迪熊區~



幻視藝術區~
透過3D幻視畫,讓觀眾與展覽互動,參與藝術,
這一區也是考驗演技的地方.
來看看我們麻吉三人的演技如何?

(GRACE-慘了!被發現啦!)


(阿基麗-一點兒都不怕被發現,表情這麼鎮定呀!)



(感覺我好像被釘在十字架上,動彈不得囉!)


(阿基麗像是個優雅的蝴蝶仙子.)


(這張又有少女祈禱FU~)


(GRACE太餓啦!事實上我也真的餓了,倫家早餐沒吃啦!)




(看了以上二張,會不會感覺我的表情太誇張了啊!)


(要學學阿基麗的優雅.)

其它畫,如果是你,你要怎麼演呢?


接著要參加TEDDY BEAR的婚禮趣~








超級迷你的泰迪熊,必須用放大鏡才看得到.




展覽最後是台灣泰迪熊協會~






出了展場,來到紀念品區,
古錐的泰迪熊們都不便宜,還是看看就好啦!


要離開展場前,來和親愛的KAREN姐合照一下~



今天沒TWINS在身邊,
一整個感到好輕鬆自在,
感謝二位麻吉相伴,
期待下回平日賞花能順利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