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四走春到基隆看雞鴨同隆

2014020320:10
 
年農曆新年期間,
各地陽光普照,
連雨都基隆也不例外,
所以年初四的走春,我們又
來看你---黃色小鴨.
這次主要是想帶宅女IVY和TWINS外婆親眼目睹古錐ㄟ黃色小鴨本尊.

海洋廣場上擠滿了賞鴨人潮,





TWINS外婆會配合讓我拍照,先來張祖孫三代的照片.


自從外婆沒有幫忙帶TWINS后,出遊的機會減少,
但三人感情還是一樣好.


尤其是比較會"ㄙㄞㄋㄞ"的JASON,
我好喜歡這張二人的笑容,自然流露.



而宅女IVY今天則很勉為其難給我照了張相片,


我說凡走過必留下照片記錄回憶不是很好嗎?



GRACE也要和黃色小鴨照個相留念,專屬於"KEELUNG"ㄉ基隆黃色小鴨.


KUSO一下黃色小鴨.<把你抓起來/把你刺爆>


再來給黃色小鴨幾張"個鴨照".


能親眼看見它,我的心情很HAPPY,(暗爽在心內)
但IVY和TWINS外婆
這對祖孫好像不為所動.


雖說外表有些髒髒,
之前有傷癒過修補過的痕跡(這我看不出來吔!),
但無損其萌樣.



今天還繞到後方,瞧見了它的鴨屁屁,
好像更髒更皺哩!

,在小鴨屁屁的斜對面,怎麼遠方還有隻黃色物體?


去瞧瞧......

原來是隻遠從香港而來18公尺高的「大金雞」,


黃色巨雞戴著紅色皇冠、嘴巴張得超大,樣子滑稽,要搶巨鴨吸睛人氣,


派出祖孫二人和它合照去.


但是我還是覺得黃色小鴨最萌最可愛呀!





本來是想去看氣球鴨滴,


總覺得門票有點貴,不想多花錢啦!
門口這隻氣球鴨加減看就好哩!
或者看看其他部落客的介紹
http://kgs710522.blogspot.com/2013/12/cute-duck.html#more


最后帶著大夥再來一趟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培養藝文去,

看看3D電影,真的有趣好看喲!


看看
黃色小鴨環遊世界特展,

特展內容請看2014/1/29日記
黃色小鴨環遊世界特展in基隆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

鴨仔寮看看真實的小鴨們,

今天的走春活動到此告一段落.




不管是喜歡黃色小鴨還是大金雞,

「雞鴨和樂融融」齊拜年,
雞鴨同
隆」讓展出更豐富~
 


  •   chuchu 於 2014-02-05 18:10 1F
  • 我家兩個對這隻鴨一點興趣都沒有,我也省得去人擠人了.....
  • 版主於 2014-02-06 06:42 回覆
    其實來回到基隆,在高速公路上完全没塞車,很出乎我意料之外,
    至於廣場上的人潮,雖多但不算擁塞啦!
    這次來看鴨仔好像只有我自個兒比較HIGH,
    我家的IVY和阿嫲也是一點兒興趣都沒有,
    本想去廟口呷東西滴,但這老少也没興趣,
    所以這一趟基隆行很快便結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