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電影院初體驗之怪獸大學

2013062823:04
GRACE上回進電影院看電影已經是結婚前的事囉!
以大寶IVY年紀看來,我有十多年沒走進電影院,
而這次順便也要帶著三個寶貝們一起走進電影院,
沒辦法啦!目前還沒有私人時間,不過再過二個月.嘻嘻~
為了要配合TWINS年齡,只能選擇老少咸宜的普遍級,
好在是一部今年度很受期待的動畫片「怪獸大學」,
且為了讓TWINS看的懂,選擇中文配音版本.


原本和阿吉&CHARLES&RYDER約好要看的時間是PM1:45,
哪知上映第一天平日銷售已經大滿場,
一延再延的時間變成了PM5:00的傍晚場次,
真的很怕花幾百元給TWINS進電影院睡覺去.
或許是TWINS第一次進入電影院和大夥兒欣賞電影,他們還蠻興奮ㄉ,
也因有之前去天文館看劇場的經驗,
再加上我有跟他們預告放映電影時,裡面會關燈,所以他們並不會害怕,
只是正式放映電影「怪獸大學」前,
太多的預告讓JASON等的不耐煩,頻問要開始了嗎???
電影放映中,他常會坐不住,站起來,或轉身看看後座的人,問問題,說要吃東西或尿尿等,
而ANGEL則因為坐在IVY旁邊,不敢造次發問,(因為她平常九很怕IVY呀! )
IVY的第一次如何ㄋㄟ,不知是青春期作祟ㄇ?她總覺得同TWINS和我出門很丟臉.

結果我最擔心睡覺的問題並沒有發生在TWINS身上,
反倒是RYDER弟弟,一進場沒多久就夢周公去,
哈哈~在電影院吹冷氣睡覺應該也很舒服吧!

本人認為電影算還不錯看,
但是JASON並不是很喜歡,他竟然說不好看,
ANGEL則沒有表示太多意見,
但事后問他們內容,都忘光光啦!
寶貝們的第一次電影院獻給了信義威秀影城,
不過以我以前去電影院的經驗來說,
我比較喜歡大一點兒的影城.


以下照片為看電影前稍早畫面,
地點在新光三越A9-9樓之美國週Monster University全台獨家展示區~




















另A9樓下門口有個怪獸大學尖叫發電屋,等你來練膽量~


我看未免TWINS晚上作惡夢,我們別去試囉!




怪獸大學
http://monstersuniversity.events.pixnet.net/index.html

http://www.citytalk.tw/bbs/159940

新光三越A9館藝文活動:

│A9 9F│美國週Monster University 全台獨家展示區


現場將獨家展示怪獸大學電影的手稿,邀請大家一同體會皮克斯動畫的魅力。


迪士尼公司邀請台灣的莘莘學子設計專屬自己夢中的怪獸大學台灣分校,現場將展示台灣區競賽得獎的前10名作品,想觀賞怪獸版本的大專院校絕對不能錯過。






電影中的怪獸大學真實重現,現場將帶您一同進入怪獸大學的經典場景。



6/25(二) 18:00-19:00
與迪士尼公司合作特別舉辦慈善首映記者會,現場將邀請「怪獸大學」電影配音明星王偉忠及黃子佼親臨現場,並邀請中華民國喜願協會的病童們一同來歡慶電影首映。



現場將有各式各樣可愛的明星怪獸商品等著你喔!



  •   chuchu 於 2013-07-02 13:54 2F
  • 我家寶貝差不多也是這麼大時第一次體驗看電影的樂趣,我還記得那是抽到免費的贈票「納尼亞傳奇」,我一個人帶著兩個寶貝到西門町看首映,後來還又抽到了幾次看的幾場免費的電影,那時後的運氣還真是不錯呢!
  • 版主於 2013-07-02 16:04 回覆
    看到免費這二字,還說好幾次,實在是太LUCKY了吧! 
  •   海咪 於 2013-07-01 23:56 1F
  • 還好沒睡著,值得囉!小孩一人多少錢阿
  • 版主於 2013-07-02 16:08 回覆
    我也不知吔,因阿姐買套票,又含飲料爆米花小毛怪等,
    我們家二大二小要快1500,好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