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dbox手作教室襪子娃娃Part1之彩虹兔

2012102523:53
 
這次盒子推出新的手作教室襪子娃娃,實在是太卡哇伊囉!!!
符合免費索取材料包資格的我,當然要趕快報名去.
想不到Karen姐姐動作也實在是太快了吧!
已經完成了充滿萬聖節風格的襪小兔,
日記上還寫著作法挺簡單滴,說的我手癢癢,
等不及盒子寄來的材料,
今兒個自己買材料去,做起了襪小兔~



和阿姐一人平分一隻彩虹,


跟著娃娃達人小屁老師的教學展開手作去~

這耳朵縫得似乎怪怪ㄟ~


雖然到目前為止不至於太因難,
但我覺得填充棉花不容易,要如何塞的漂亮很難,還是怪怪ㄟ~


買不到消失筆做記號,憑著FU去縫眼睛&臉部表情,就是感覺它怪怪滴~


每次對我的DIY作品總是最捧場的Dora妹妹,看到了這隻兔子愛不釋手,感恩啦!!!



總覺得我這一隻襪小兔不像兔子,看來看出比較像"花園寶寶".




結論:手不巧,經驗不夠,做的不可愛~
收到了盒子寄來的材料包,期待下一次襪小兔長的可愛些.
 
日記框設計︰Swallow


  •   karen hsu 於 2012-10-28 21:58 1F
  • 還笑我咧~ 就說一下手就不想再拆改了呀!!
    眼睛是??

  • 版主於 2012-10-29 16:31 回覆
    我覺得這一隻襪子彈性不太好,妳有感覺嗎?
    盒子寄來的材質比較好吔!
    這一隻我也覺得看起來灰熊奇怪,越看越怪~
    眼睛是我之前丟舊衣服保留下來的釦子,很亮吼!
    妳明天要來帶幾個眼睛珠給我,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