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GO追星去~POLI見面會

2012092210:56

 做做

做媽
 
身為媽咪的我,到這個年紀第一個追星活動,
居然是獻給了這一號人物,
是何許人也,不都是為了我的小情人,
他前陣子迷上了YOYO TV 的POLI卡通,
每個大清早起床的第一句話不是向媽咪我說早安,
而是問"POLI做了嗎???"
這是他最近最喜歡看的卡通,
可是在暑假過后,POLI卡通居然没有播放,
連著幾天他還感到有點兒失望ㄋㄟ!
所以當電視上播說:
最勇敢的救援小英雄POLI見面會來嚕!
媽咪我打定主意,要帶他去見見心目中的英雄人物POLI~

活動時間:9/22(六) 下午2:00-3:00
地點:中和環球百貨二樓活動舞台


上午到大寶IVY學校參加第一次的國中家長日,
回到家都十二點多哩!
仍得馬不停蹄帶著TWINS趕場參與POLI見面會,
活動區不算大,
到現場時間都快2點鐘,很多人已經卡好位,
我們很勉強地擠了一個視線不佳的位置,



因為跟著TWINS看POLI,也知道這四位"救難小隊"主角,
分別是波力POLI(警車).羅伊(消防車).赫利(直昇機)&安寶AMBER(救護車).


本次見面會除了POLI,還有YOYO  TV台的柳丁哥哥和草莓姊姊,
在二位哥哥姊姊炒熱現場氣氛,快樂帶動唱下,大部份的小朋友都很HIGH,


我家那對TWINS,平常在家直唸POLIㄉ,到現場反而目瞪口呆樣,


一方面是會場太多人了,他們對人群有恐懼,
另方面是平常都是在電視裡的POLI,今天出現在眼前突然變大,嚇到了啦!

也因為很多人,有些父母為了孩子們使勁各式方法也要佔得好位,
所以我們原本不佳的位置,變得更不佳了,
我和TWINS爸人手各抱著一隻,說真的手挺酸滴,
TWINS爸提議帶他們去3樓玩具反斗城買玩具,
在取得TWINS同意下,我們先行離開.

這是從3樓往下照的場景,看到很多小朋友和孝順的父母.


進入玩具反斗城,太多的玩具令TWINS看的目不暇給,




本想讓TWINS自已選份玩具, 但是太多了,他們根本不知從何下手,
所以在爸比的引導下,二個各自買了一輛遙控車.




也因為買了POLI相關商品,可與POLI&YOYO哥哥姊姊拍照喔!

一說要拍照,DIEGO有點兒要臨陣退縮,
瞧上張照片他的那張眼神,似乎怕柳丁哥哥對他怎麼樣,
結果好像是媽咪我追星追得最高興吼!

拍完照后,得到了二張POLI相框,
一面是POLI家族介紹,


另一面可擺放相片.


回家後急著玩遙控車的二人,


再次問TWINS,下次還要不要去參加POLI見面會,
這次的答案並沒有很肯定,奈ㄟ安呢?

看一段POLI影音~


 

 

 

 



  •   karen hsu 於 2012-09-25 07:00 2F
  • 我家的, 一直說雙胞胎好好喔~ 為什麼他們有新的搖控車......
  • 版主於 2012-09-25 07:45 回覆
    只羨慕別人家的好,其實自個家的玩具也非常多啊!
    你們家不是也有遙控車嗎?
    我想TWINS的遙控車應該很快會變得不是遙控車啦!
  •   chuchu 於 2012-09-24 08:51 1F
  • 看到麻吉的日記突然讓我想到一個回憶~很久之前東森有一個卡通叫小魔女DO RE MI,家裡兩個寶貝那時非常喜愛也是每次準時收看;那一年的童玩節剛好有DO RE MI主角的大集合,candy很高興追著每個可以和主角玩偶握手的機會,但是cookie一接近就嚎啕大哭,我想他應該是被DO RE MI變的那麼大隻嚇到了吧....但每次看到他這張照片我就想笑


  • 版主於 2012-09-24 17:26 回覆
    剛DORA看到你們這張的DOREMI,居然也說要和她照相呢?
    下一次有這種追星活動,我應該還會再帶著TWINS去吧!
    期待有不一樣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