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紀念堂走逛去

2012052622:52
 
這個周休我和twins的小約會地點又來到了中正紀念堂,


日記內容會穿插幾張99/10/31-twins初次來這裡的照片,
順便回憶記錄twins二歲時古錐模樣,那時的他們較豐潤,肉肉的真好~



自由廣場依舊有為數不少的鴿子飛翔停留在此地,


那天爸比也有同行,


難得和爸比出遊,當然得合照一下,


向著中正紀念堂裡面走,看見完整的正門牌樓「自由廣場」,


「五間六柱十一樓」的建築形式,是台灣最大的牌樓,


twins背后的建物是國家音樂廰,要你們比ya,
動作不熟練的dora比了老半天,變成3,



這張和中正紀念堂的合照,有比出張不開的ya囉!


小twins是要帶我們去哪裡呀!


原來是鄰近國家戲劇院的雲漢池,
這池內飼養著各色各樣、紋彩斑爛的錦鯉,給twins餵魚去~
超愛餵魚的twins,在這花了$50買了五小罐魚飼料,還不夠他們餵,
看來我要先買一大包魚飼料,外出帶在身邊.


本想給twins再來個二次體驗神奇泡泡水,


因為只有一罐,我給dora攜帶電動泡泡槍.
看~
泡泡飄呀飄,大泡泡、小泡泡,一顆一顆的泡泡…
像七彩的玻璃珠,像透明的水晶球,隨風輕輕飄…
被好多泡泡包圍的dora,好夢幻喔~


結果twins都偏愛不費吹灰之力的電動泡泡槍,
好險我帶了二支,不然又要吵架囉!


被泡泡圍到睜不開眼睛的diego,


這裡的步道種有多種植物,走在其中,因大部份有樹蔭而不覺得熱,


今天的地面上會看到很多下圖的長葉子,被deigo暱稱為蛇,
剛開始的他還不太敢走,因為他說太多蛇了,好恐怖ㄛ!
之后我拿起來給他看,和他說這不是蛇,是葉子,瞧~他也敢拿了吔!

 
小diego往中正紀念堂主建物前進中,


忘了說,99/10/31那次的出遊是全家人,所以Ivy也在其中,當時的她苗條多囉!


小狗狗看到可愛的小dora跑了過來和她玩,


剛好趕上時間pm1:00的衛兵交接,這個時間看的人並不多,所以我們有個絶佳欣賞位置,


記得99/10/31那時的twins怕人多,不敢看衛兵交接,
不過當時約二歲的他們,可以自個兒走上中正紀念堂頂樓,很厲害喲! 


 


后記:
回來的隔一天,我的小腿變得又紅又腫又癢滴,
不知是否在這兒被小黑蚊或?蟲蟲襲擊?
我想二腿合起來大概被叮不下100個,
<<或起疹子,若說是突發性過敏,應該不會只侷限於小腿吧.>>
真的是慘不忍睹啊!

<<這張照片是在5/28晚上照的,已經塗藥消腫,不然更可怕吔!>>
好加在twins沒有中標,不知是不是因為有幫他們不時地噴防蚊液的關係?
學了一次乖,下次媽咪我也要防蚊噴噴噴~

   


  •   海咪 於 2012-05-29 22:23 2F
  • 看到twins小時候圓圓的樣子真可愛,一看是否覺得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呢?
    常常只要看著相簿,我都會這麼覺得吔~
    你的腳好可憐啊,很癢吧?
  • 版主於 2012-05-31 08:12 回覆
    所以我很喜歡三不五時看看以前的舊照片,
    會想起過往種種回憶~

    癢現在不會哩,
    不過卻留下很多點點要時間來淡化它們囉!!!
  •   chuchu 於 2012-05-29 07:12 1F
  • 同個地點穿插不同時間的照片更可以看出孩子的成長迅速(^o^)
    麻吉的腳真的蠻慘的,可是這裡怎麼時後有這麼多小黑蚊呀(o_0)
  • 版主於 2012-05-31 08:10 回覆
    没想到我們當時走的路線,
    和現在幾乎一模一樣哩!
    只能說時間過的很快,
    小孩子一下子九長大了~

    我到現在也不確定是否在這被偷襲的,
    雖然不癢了,
    不過雙腳卻有很多紅色點點,
    須靠時間來淡化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