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時空二億年來到「恐龍夢公園」-prat2

2011120521:18
 
說起「恐龍夢公園」的叢林戶外區,
還真沒看頭,可能之前免費看過紙風車在青年公園的戶外展,(這句話的重點在免費二字)
想看看嗎?請看之前日記(可點選看內容)~
99/10/4~參觀紙風車恐龍大展(上)
99/10/4~參觀紙風車恐龍大展(中)
99/10/4~參觀紙風車恐龍大展(下)
拍謝,還分成三部曲,順便看看我們家TWINS二歲可愛的模樣啦!


回到正題,看看戶外侏羅紀公園吧!
<腕龍>


我覺得PETER的雨傘快被恐龍叨走囉!


<角鼻龍>


我說IVY呀!妳怎麼突然興奮起來,動作淑女一點嘛!


<始盜龍>


一群大大小小的恐龍.


看看戶外區的大環境.


<三角龍>


<穆塔布拉龍>


<厚頭龍>


<副龍櫛龍>


小朋友可以來這兒挖掘化石,這一區不用再額外付費.


想嚐試騎坐在恐龍身上的滋味如何嗎?
這裡有大型機械恐龍,要牠動就要餵牠50元硬幣.


二位大朋友自己找樂趣,玩起暴龍的尾巴來,


下雨天不方便坐,IVY示範給你看,懸空而坐.




我們家IVY出去一定要買個東西,剛剛不給她在販賣區買棉花糖,
現在要投扭蛋去囉!不花錢她會手癢,花個小錢滿足她吧!露出笑容了.


後方的小舞台,假日會有活動.


什麼,這幾隻恐龍罷工休息中.


這裡是拍照區,破蛋而出的暴龍,你可以鑽進另二個蛋偽裝成牠的同類.


不錯不錯,PETER,和阿嬸出遊有配合拍照,當我的麻豆,下次再同我們出來玩.


哇!這暴龍會張開大嘴巴.


我也要拍照留念啦!


離開戶外區前,又是另一販賣區,怕你剛才買不夠啊!花不夠多錢呀!


或者你嘴饞囉!買個東西吃吃喝喝.


離開展覽前,換Grace我和門口的恐龍照張相.




更多訊息請上官網---恐龍夢公園海陸總動員

不知為什麼總覺得這票價蠻貴的,
也許是之前看過紙風車在青年公園的恐龍展,
而且是免費的,場地大,恐龍大又多,
再加上這展覽居然90cm以上就要收費220,
若我帶twins來,看不太懂的二人要價440,真的太不划算了,
好加在之前有先預購了雙人套票,不至於荷包失血太多.

我不是個恐龍迷啦!
我們家Ivy也不算有太大興趣,
只希望藉此親子遊和平日沒時間出遊的Ivy,
和她回到最初還沒生twins時光,
讓這天是我專屬於她,
Ivy,阿母的苦心,妳感受到了嗎?



 


  •   vivi 於 2012-08-28 11:35 4F
  • 今年臺中的活動真的好多,
    南北極地風光博覽會、恐龍展與鬼太郎...
     
    看完版主的分享,
    照片真的都好好看喔~~
     
    恐龍夢公園內有3D小劇場真得很有趣,
    小姪子看得超開心的。
     
    鬼太郎現場氣氛營造的太成功,
    尤其是那面都是鬼怪的鏡子,
    小姪子回來後都不太感上廁所,
    也睡不太著~~真可愛(壞阿姨)
     
    極地展也超特別的,
    全館都維持在零下18度,
    但小姪子他還是一直排對溜冰梯!
    而且北極狐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剛好可愛的小姪子收到學校發的通知單,
    只花了少少的錢就買到優惠票,
    現場票的話價錢也差太多了 @"@
     
    朋友們看我去過也想要去,
    可惜恐龍、鬼太郎的優惠票已經賣完了...
    但極地展的優惠票還有,
    需要的可以打大會專線04-23171231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chuchu 於 2011-12-11 18:35 2F
  •  麻吉真是太用心了~
  • 版主於 2011-12-16 17:43 回覆
     可是我家IVY好像没感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