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的生日集錦

2007081621:52

滿周歲的我,和外婆一起慶生

滿二歲的生日會

滿三歲的慶生會,我們家的金孫在那一年出生

在外婆家再慶生一次,旁邊的洋娃娃是我的生日禮物,也是我第一次和charles一起慶生

滿4歲的生日會,爺爺也來幫我慶生

滿五歲的生日,爸比媽咪一起來

滿6歲的慶生會,這一年外婆搬新家了

滿七歲生日會,爸比媽咪送了我一隻粉紅色的貴賓狗玩偶”珠兒”,大夥兒都拿出自己的玩偶

coco,咩咩,mini,粉紅豬,還有一隻陪了宜庭姐姐十多年的毛毛)一起照相,今年我

家加入了新成員”罐頭”,其實牠是一隻黃金獵犬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