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花燈】2011台北燈節(上)

2011021911:10
***如果你今年不能去看2011的台北燈節,那讓TWINS帶大家回顧一下吧!***
 
看氣象報告說星期三(2/16)是北部這星期天氣比較好的一天,
因為燈節是有時間性,於是計畫星期三帶twins前往國父紀念館看花燈,
一早起來看見台北在下雨, 心情有些不美麗,
好在中午前及時放晴,為了不錯過2011兔子花燈,還是決定出發,
不過婆婆交代不可以太晚回家,怕twins年紀小會冷,而且twins感冒也未完全好,
另方面還要在大寶放學前趕回家,免得她沒跟上又要碎碎唸&生氣,
最可惜的是不能欣賞花燈夜間之美.
之前twins看巧虎還常唸要看花燈的,
可是實際上看到花燈又未如我預期中的興奮,
好像是媽咪我自己比較想看YA!

跟著我們一起去國父紀念館看建國百年兔花燈,
賞燈動線~從光復南路入口進入,
今年主題是"玉兔迎春    囍耀台北",
主燈為好運兔"貝比",期望
為台北帶來好運(孕).

首先是大型的學生燈區~

夢想親子互動區~  

小型學生燈區~


省城隍廟-燈謎擂台~

擂台上有好運兔,幸福兔,CO兔代言娃娃和小朋友正在進行互動.
 
瞧~DORA妹妹是不是看得很專心,連椅子都是我們自備的,可以走到哪坐到哪.

 
再來登上國父紀念館樓梯去,

 
在等待主燈秀前,我帶TWINS進到館內看看.
這也是我第一次踏入館內,原來裡面也有站崗的阿兵哥&整點衛兵交接,
調皮的TWINS差點闖入紅毯區,我趕緊帶他們離開現場.
 
看看"貝比兔"主燈區日間展演.

 
 
來一小段動態的瞧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