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14~花博圓山&美術公園區走馬看花趣

2011041910:18
趕在花博謝幕前 ,手邊預購票仍未使用完,得再跑花博去囉!
上午十點多到達圓山公園區,平日人超多的~
帶TWINS來豈可無手推車,借推車去吧!
什麼~這一排長長的隊伍是在排租借推車,
先花約半個小時借推車去.
推車是借到啦!
要如何逛起真的是亳無頭緒,
預約卷取不到,又不想花長時間排隊,
帶著TWINS逛花博又是與館無緣,
只能在戶外練腳力,
頂著烈日當空,第一站來到"地景花海",
一片黃澄澄的花海,

 
 
 
這個展期的花卉主要為瑪格麗特&大理花.

 

 
 
 
換TWINS外婆來SHOW一下個人照囉~
 
 
造型花牆區~

 
 
今天天氣真是熱,逛一下就要找個有樹蔭的地方乘涼一會兒,
接著再前進到文化館&百藝廣場看看~
 
 
我讓TWINS在廣場前活動筋骨,不過此刻是正中午,真的無法待在太陽底下太久.
轉往文化館B區,好在此區可以優先入場,現在有個花神殿,拿著三顆花願種子,
投入花願箱中,可以祈求實現願望.
 
 
因圓山公園區的爭豔館和流行館都大排長龍,只好再次放棄入館,
繼續往美術公園區練腳力~
銜接二區的行人陸橋排了很多人在等電梯,不想久等的我們,
只好讓TWINS外婆牽著TWINS走天橋,
而媽咪我要練臂力,分二次扛著二台推車走天橋,真的是累死我囉~ 
站在天橋上可以居高看盡地景花海全景,
明明天氣超好的,可是照出來好像陰天的感覺.
(100/4/14)
 
再來給各位朋友看看之前不同花卉展出之地景花海.
(99/11/8)
 
(99/12/9)
 
我個人比較喜歡12月的聖誕紅花海,一整個色澤度亮麗繽紛.

此時DORA妹妹起歡啦!可能是太熱,所以我們再次找個有涼爽的位置稍作休息.
再來媽咪我又獨自一人帶著TWINS環遊世界去囉!這是花博的寰宇庭園區.
熱情的夏威夷~
 
東方之珠的香港~
 
鬱金香王國荷蘭~
 
蔚藍海岸帛琉~
 
菲律賓馬尼拉圍城~
 
藍白配色的希臘風情~
 
阿曼王國的城堡~
 
加拿大以二隻鮭魚為代表~

 
 
還有"知竹常樂"的台灣~

 
 
 
突然想起KAREN阿姨
 
 
 
所介紹的KOKO自然探索藝術展,
因此帶著TWINS前往美術館B2參觀,
他們還蠻喜歡的,在入口意象處已經爬上爬下的,
書話自然說要看書,我看他們根本是在搬書吧~
*
*
*
*
 
不知不覺又了花5-6小時在這二個園區中走馬看花,
老實說四大園區戶外大致上都已經走透透,
是不是和夢想館有緣?還希望最後一次機會可以美夢成真,
不過那真的是很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