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1/10小人國遊記之一

2007111100:19

11/10星期六

剛考完期中考,放鬆一下心情吧!和Charles一家人來到了小人國~

這是我第三次來這裡玩,

媽咪說,小時候的我(約2-3歲)來到民俗劇場,聽到敲鑼打鼓大的聲音,就很害怕,一直哭,

去年來時是九月,可是天氣超熱的,根本不太想動,

而今天,真是個秋高氣爽的日子,很適合參觀這兒的迷你世界.

哇!他們好厲害,站在那麼高的椅子上,都不會跌倒,小女子怕怕

阿姨說,這是charles第一次到小人國,所以格外興奮!

難得這一張,charles的大臉看起來比我小呢!

 連小人偶看起來都栩栩如生,其中一張正是原住民在搗麻薯,我上畫畫課也畫過呢!

媽咪說這人偶很可愛,可我和charles卻認為它的姿勢好像在大便,ㄏㄏㄏ!

我等不及了,趕快搭乘環球號小火車到尼羅河歷險區玩刺激的霹靂滑艇~~~

待續~小人國遊記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