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13~春滿園之台大賞杜鵑

2011031523:30
"淡淡的三月天,杜鵑花開在山坡上,杜鵑花開在小溪畔,多美麗啊!......"
一首耳熟能詳的歌曲~
現在不必爬到山坡,走到小溪旁,
漫步在台大校園,就能欣賞到杜鵑滿園的春景.
請自行連結 2011台大杜鵑花節  日期:100/3/1~3/30


Grace媽咪本想相招爸比帶著三個寶貝一起悠閒漫步在第一學府,
好好享受周日的午后時光,
沒想到在我提到今日的行程是台大賞花逛校園,
居然被Twins爸比和大寶Ivy潑了一大盆冷水,心中有些許不愉快,
看來未來有一段時間的周末假期,我應該不會主動出去逛逛,
還是利用平日只帶著TWINS走走,周休二日也會是我在家休息的時間,
以上是我的發牢騷,回歸正題囉~


台大到了,校園裡果真熱鬧非凡.

椰林大道上正在舉辦校園徵才.
 
3月逢杜鵑花開,隨可見多姿色彩的杜鵑,有粉紅,桃紅,橙紅,潔白等,將校園點綴五彩繽紛.
 
 
 
 

 
當然要和怒放的杜鵑合影,今日最配合的小麻豆Diego.
 

 
 
 
 
 

 
草地上有用掉落的杜鵑花排出心形的圖案,是學生們的浪漫嗎?
 
還有各式花卉爭奇鬥豔.
 
人家第一次到台大校園,本來想悠閒的逛逛,哪知......
結果只照了幾張校園照片,也走不到整個校園的十分之一.
 
 
 
小公主DORA從頭到尾都不怎麼配合.
 
 
還是小王子DIEGO帶的出門,我看下次來個母子倆的約會好了~
 
 
 
若您有閒情逸致,真的要慢慢行&細細看,
不要像我們家那二口,一直催促著我要離開了啊~
 
 
也可以步行到附近的自來水園區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