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0~vivian參加麥當勞畫畫得獎囉!

2007102810:43

今天(10/27)麥當勞要舉行畫畫比賽頒獎

vivian得到了高年級組第二名,不錯吔!

去看看盛況^-^

                                                       麥當勞叔叔頒獎&照相~~~

                                                                    vivian得獎作品~~~

                                                                      vivian得獎獎狀

                                  第二名的小禮物~~~

在麥當勞用餐中,麥當勞叔叔真人版走過來和大家照相~~~

還和我們一起玩遊戲,老實說,這個麥當勞叔叔真人版有些發福,近看還真恐怖!他像是睡著的感覺

記得在92/8,我也和麥當勞叔叔真人版照相過,那時小小年紀的我,還被那個人嚇著了,

瞧!我的臉部表情多麼不自然又不自在呀!

還是這種麥當勞叔叔比較和藹可親的感覺(木柵動物園附近的麥當勞)

不過,麥當勞的薯條還真是百吃不厭呢!

文章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jw!U4Fe0M6QFRaWH4jK66cyfbmc之coco~~home

今天

畫畫老師叫我畫一張圖

是去參加麥當勞比賽

我畫了好久好久

超累的

不過到了晚上

麥當勞打電話說

我得了高年級組

第2名

星期6下午1點45分

要到麥當勞和麥當勞叔叔照相

聽到這個消息

整個精神都來囉!

超開心的

所以辛苦是有代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