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的暑假作業

2007082800:47

今年是我上小學的第一個暑假

老師為了讓我們有個充實又有意義的二個月

出了超級多的作業

除了一年級都有的作業本外

額外還有

1)完成四十本書閱讀  

(2)閱讀心得學習單五張

(3)圖畫美勞創作三張

           a.水世界

     b.撕貼畫 

            c.魔奇蛋糕屋~這是今年暑假我們去劍湖山玩其中的一項遊樂設施,在裡面玩的情景,至

    今讓我深深難忘,很像進到鬼屋一樣 

(4)圖畫日記三篇

   這是最讓我頭痛的項目......

(5)讀三字經

   慘了,暑假我都没有複習三字經......

媽媽說:現在小朋友的作業,好像都要家長幫忙,似乎也變成她的暑假作業了

吔!我的暑假作業得到特優ㄋㄟ!!!

我的閱讀單得到了十個認證,又有一張奬狀!

才一開學,我就得到兩張奬狀,不錯吧!